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推文美元失守89.50,非美货币集体造反!

2018-04-17 08:54: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美英法三国空袭叙利亚后,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Nikki Haley)周一透露,俄罗斯将由于”使叙利亚政府在内战中使用化学武器”遭受第三轮制裁,金融市场再现动荡,俄罗斯总统普京警告称,如西方军队“违反联合国宪章”进一步袭击叙利亚,国际关系将陷入“混乱”。各方利益集团口水仗继续升级,白宫正考虑对俄罗斯实施额外的制裁。据外媒称,俄罗斯将在不久的将来决定反制裁措施,互不相让。昨日特朗普推特在发惊人言论,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在加息的时候,进行货币贬值,这是不可接受的,而在三天前美国财政部最新报告并没有把任何国家列为汇率操纵国。

  我们在看中国汇率目前至少升值10%同时在3月创出3年内新高,俄罗斯卢布下跌,也是最近一周因为美国上调俄铝关税导致贬值,特朗普的无理推文无非告诉市场,贸易战,空袭战已经不能降低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犹太金融资本下一个瞄准的猎物就是货币战,毕竟如果美元贬值,它又更多理由借口是中俄率先玩所谓的货币游戏,市场一片哗然,其实我们从特朗普上台后一年都是在公开强调美元走弱还是有利经济发展的,随后虽然和财长多次澄清,但是都没有改变美元自103跌跌不休的局面,也就是那时候美元多头如履薄冰。如果说中俄操纵汇率,那不如直接说美国更为妥当,美联储持续加息,缩表经济震荡复苏上行,可是美元多头无动于衷,每次美元企稳时候,不是白宫这个下岗,就是那个辞职。这些如果影响还不够那最近的中美贸易战,中俄制裁,以及联合空袭叙利亚的主要目的还是制造恐慌,制造恐慌的目的美元回流,池子还是那个池子,当回来的鱼多了自然就是拥挤了,货币也就是自然贬值了,但是最近美联储鹰派频发,也许是特朗普比较焦虑的生怕自己的货币贬值政策,被美联储鹰派言论和加息次数再次拉起,所以昨夜特朗普隔空喊话,中俄货币贬值的游戏是不可接受的,言外之意警告美联储鲍威尔加息不要走的太快了,人家都是在贬值游戏,你着急个什么?同时也是给市场反客为主的思维,如美元贬值继续下跌,这都是中俄率先发起的,所以这种嘴脸看的我也是醉了,无论处于那种考虑美元确实收到伤害了,昨日零售意外上行但是没有支撑美元企稳89.50,而是这么大利好不及特朗普的言论,从市场看目前美元支撑89.1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8--90.40 支撑:89.10--88.40

  美元昨日早盘89.80一线收到市场的风险厌恶升级,同时也是因为白宫的变色龙,以及内阁人员的频繁变动,导致中期大选在起风云,如果中期大选共和党失去两院,那么架空的总统如同鸡肋,所以美元前景市场悲观导致,目前美元自88.20一线震荡驻底以来,时间和空间都是到了要选择方向的时候,所以我们今日重点关注89.10得失,因为如图我们始终坚持周线5浪下跌运行尾声,美元企稳概率加大所以我们维持89.15附近继续买入止损88.9目标都是89.8--90.40也就是说周线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更多行情我们随时根据技术面消息面给与指导.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分析看黄金现在依然在自1365高点调整下跌通道内,同时上周收盘长上影阳K线,显示其1360一线压力明显,每次触及1360上都是多头无功而返,我们可以看看碰到1366以及1362和本次1365多头的反映,如果黄金在这里横盘时间太长,不能突破1365一线,那么时间和空间看三重顶的概率不是没有,毕竟我们最近从黄金波动看都是因为市场避险,更多消息面影响。稍微有心的人可以看到这里1300-1365震荡出现大额买单不是前期那么多、那么凶悍。我一直强调消息只能影响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改变不了趋势。周末美英法的三国突袭叙利亚,以及昨日美元下跌都没有让美元站上1350关口,只是触碰下又被空头打压下来。


  我们从日线看黄金现在压力区域集中在1353一线,这个也是上周冲高1362落败后横盘再跌下跌的起跌点,日线技术和周线点位符合,技术一般长上影K线我们多年经验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于三分之二区域是我们理想再次空点,综合上述也就是1353--1357区域这里是多头反弹回测极限位置,一般出现这种图形我们依照历史经验参与完胜概率在80%,如果弱势就是三分之一点1353都是很难碰见。这就是我们长期经验总结,昨日行情没有受到周末避险买盘高开高走,而是低开几美金后触及1340展开反弹,巍然1342--1348横盘震荡到美盘,美盘因为特朗普推文以及美元下跌影响触摸下1350上,但是尾盘又被空头打压回来,目前按运行1348一线。从波动的规律看今日依然震荡为主,但是我们要关注昨天低点1340得失,毕竟这个是昨天低点多头展开反弹,如果未来1340再次失守那就是一个信号空单将会主导最近趋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2---1357 支撑:1342---1333

  建议反弹1350--1353区域继续空止损1356目标都是1342--1333,如果行情弱势跌破1340那么反弹1343加仓控止损1347目标都是1333,至于多单我们另行根据盘面给出建议。因为我们的周线不容乐观,而且我们的目标都是泄露天机。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日线欧元叠加美元明显看到行情负相关走势,所以不做过多阐述,毕竟我们美元分析详尽,同时最近行情美元走势对黄金影响甚微,但是对非美货币影响逐渐明显。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20--1.2530  支撑:1.2320--1.2250

  建议反弹1.2420空止损1.2450目标都是1.2320--1.2250,目前欧洲的货币政策和基本面没有显著变化,所以多单我们都是根据盘面技术即时给出,欢迎关注抢钱俱乐部。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最近走势可谓势不可挡,这也符合我们前期一路看多英镑策略,相比欧元走势,英镑绝对是盛气凌人。强者恒强趋势出来我们顺势做单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360--1.4430 支撑:1.426--1.4150

  目前前高1.4350预期不是高点,所以我们回落继续做多为主,具体点位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