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将探底回升,美加守住1.2540还看涨!

2018-04-17 11:17: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摘要:昨日美元指数震荡走低,一度触及日趋势支撑;今天我们重点关注支撑情况,看好探底回升!

  



  昨日美元指数阴跌走势,日线以小阴线收盘,行情逼近88.30来日趋势支撑;今日开盘依旧弱势,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日趋势支撑能否守稳了。当前支撑位于89.30区域,多头守住看向上继续冲击90.0/20乃至上破,如若不能则将下探89.0以及下方!就当前整体行情以及周线运行来看,日内我们看好探底回升走势!

  部分可操作的外汇

  Gbpusd镑美相当强势,昨天依旧收取小阳线,并触及阶段强压力;今天早盘直接破位,创下英国脱欧以来高点。既然已经上破强压力,那么镑美还将维持多头走势;短线关注1.4300形成的支撑,操作上跟随趋势逢低做多,下破严格止损!

  


  Eurusd欧美今天继续关注1.2400以及1.2560来日趋势下降压力,向上突破前看调整!操作上建议拉高1.2400以及上方做空上破日趋势压力1.2440损,目标回看1.2300/30区域!

  Audusd澳美上周五上破日趋势压力线后收回,留下影线;昨日多头走反弹,对上影线进行了一定的回补。这一点对多头有利,今天我们依然看好多头向上!所以,操作上0.7670下方的波段多单持仓的同时,依旧逢低做多为主,目标0.7900-0.8000!

  Usdjpy美日中期观点和美指一样,会有一波上涨;不过短线走弱,日线上影线之后收取一根小阴线,空头还会继续。短线操作上我们建议回避多单,可做短空!下方关注106.50以及106.0区域支撑,上方107.90/108.0是关键!操作上,短线做空中期参考支撑继续做多!

  


  Usdcad美加昨日弱势,日内震荡下行,日线收取小阴线;和上周五看涨锤子线构成鲜明对比,今天我们需要谨慎性看涨!下方依旧关注上周五低点1.2550区域支撑,不破继续看涨!操作上以锤子线低点1.2550下破为止损做多即可,目标1.2700以及1.2800!

  


  Nzdusd纽美昨日多头反弹,不过上方依旧建议关注0.7400强压力,不破看跌;操作上建议以上破0.7400为损做空,目标0.7300以及0.7200区域!

  


  Gbpjpy镑日受镑美走强影响走高位震荡,向上有154.0区域压力,向下有镑美多头支撑!就技术面而言,我们继续关注154.0强压力;不能上破将下跌,下方有跌落150.0下方的趋势!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镑日,以上破154.0为止损,目标152.0以及1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