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经济顾问发飙美元,非美货币一泻千里!

2018-03-16 09:41: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失业维持继续降低已经连续15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新任经济顾问库德洛的:“强势美元,买入美元,卖出黄金”的鹰派言论也是助推美元90一线企稳,我们昨日一直强调美元周线已经下跌5浪运行完毕,而且抢钱三线精准捕捉到绝望诞生信号,这就是显示阶段底部来临,所以我们忽略技术面,基本面非农,ADP,零售,以及昨日的失业,都是显示美国经济基本面的持续震荡上行,虽然有些人误读为符合预期,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和预期比同时也要和近一年的均值比,现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在这个阶段经济上行一定是循序渐进的,这就是相当于一个做完手术的病人,立马下床出去跑步,打篮球拿绝对是不可能的,偶尔出现疼痛你就是觉得手术失败这也是不合理的,一定是慢慢康复,经济也是如此,再者美国新任经济顾问已经周三强势发声,支持强势美元,而且还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现在唯一市场担心是中美的贸易摩擦,原来上调关税以及贸易保护主要是针对中美的贸易1000亿美元的赤字,我想中国的博大精深的情怀一定是可以度化美国,这也是美国再朝鲜今年朝美会面给中国一个谈判筹码,如果中国豁免你懂的,那么朝鲜核问题那就是做些让步,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我们不能忽视朝鲜6月会面,任何一个经济政策或者政治手段都是为了谈判桌上获得更多的利益,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40---91  支撑:89.90--89.3

  建议回落89.90继续买入止损89.5目标都是90.40---91一线,目前日线中阳破位90一线,我们再技术面已经看多头控制盘面所以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最受伤害,主要因为技术早盘上攻1330一线失败,然后反弹1328一线都是难于突破,在加上美国新任经济顾问库德洛言论卖出黄金,导致市场多头步步惊心,全天震荡下跌无有力反弹,更为关键也是因为美元的强势横盘,和晚间的基本面助力,黄金目前技术面看再1307---1330横盘时间太长,而且久盘不涨必有一跌,目前美国加息箭再弦上,而且随着重要基本面的逐步浮出水面看,依然属于利多美元偏多,所以加息基本毫无悬念,无非现在对加息的次数市场乐观预期再增加,所以再技术面以及基本面都是利空黄金下,昨天再被新任经济顾问的棒喝,黄金多头果然放弃抵抗,我们不能忽视这个讲话,毕竟点名卖出黄金,那么后面后又什么一系列动作我们都无从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一点,强势美元,从新树立人们对世界储备货币的信心,不能让黄金抢了风头。技术看黄金跌破1320关口那就是行情又回到1307---1320区域震荡,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下单即可。


  压力:1320---1328  支撑:1313---1307

  


  所以说当全世界都是等着给点出现的时候我们已经利润了,外汇市场永远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一定提前蛰伏,读懂盘口语言。我们下跌一路精准把握,而且还是再大家都是认为的空点之前做,目的是第一弱势反弹永远给不到阻力位,所以今日建议肯定好多都是1320空,确切的说是对的,毕竟这个压力明显,而我们抢钱俱乐部根据盘口语言找到1319即可,因为昨天1315反弹1319上直接又下来,那么现在的1319成第一压力,所以直接空止损1324止盈不设置。激进1317就空,我们1313目标一定会实现。多单暂时无建议,因为多头随时崩盘,毕竟这里横盘太久,如果着急多随时裸奔。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如图我们看到和美元反向走势明显,再目前欧洲无重大消息,昨日跌破1.2350这里,已经显示多头放弃抵抗,将会从新考验1.2200一线,更为重要的我一直强调德国大选给欧元的1.0887缺口还在,这个点是都要还的,所以我们今日操作建议:

  压力:1.2340--1.2410 支撑:1.2230--1.2150

  建议反弹1.2340直接加仓空止损1.2400目标1.2230--1.2150,

  


  犹豫篇幅有限所以随时关注我们财视和博客直播!

  下载并注册财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