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新经济顾问扬言“美元为王” 前后变脸如翻书美指走势如临大敌!

2018-03-15 11:31: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即将上任的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特朗普总统将支持强势美元,寻求第二阶段的税收改革,以削减永久性开支,并对与中国的贸易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在他被任命的几分钟后,经济学家兼CNBC的撰稿人库德洛在网络上从美元开始概述了他对一系列经济领域的看法。对于一个即将接受政府高级职位的人,他甚至提出了一个交易建议:“我会选择买入'王者美元',卖出黄金。”

  

特朗普新经济顾问扬言“美元为王” 前后变脸如翻书美指走势如临大敌!


  尽管库德洛扬言美元为王,建议卖出黄金,此言论未能提振美元,周四(3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盘中下跌0.1%,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1:24,美元指数现报89.66。

  
特朗普新经济顾问扬言“美元为王” 前后变脸如翻书美指走势如临大敌!


  他放弃了此前对特朗普关税计划的批评,转而称赞特朗普作为谈判者的技巧,并警告称,可能对欧洲汽车征收新的关税。他引用了一个消息来源——他暗示是特朗普——告诉他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一直在与总统通电话,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做出让步。”

  尽管白宫官员通常不愿对货币政策进行评论,因为担心会蚕食美联储的独立性,但库德洛却在敦促美联储不要“过度”提高利率,称:“增长不等于通胀。”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