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底部已经探明,非美货币一泻千里!

2018-02-01 11:05: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昨日维持基准汇率在1.25%至1.5%区间不变,此次美联储声明最大的变动是有关通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承认,通胀预期最近有所上升,并表示同比通胀率预计今年将上升,并在“中期内”稳定在委员会2%的目标左右。尽管通胀依然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但已经停止下滑态势。此外,美国10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美联储追踪通胀预期的市场指标之一——已升至三年多来的最高水平。经济状况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目前认为FOMC预计经济将以某种方式发展,这将保证联邦基金利率进一步逐步上升。从讲话的内容看还是硬派偏多,首先强调经济是震荡上行,通胀已经抬头,而且对于加息应该进一步逐步紧缩,再者昨天的ADP小非农也是大幅高于预期,这个就给周五的非农提供利好支撑,美联储货币政策定调硬派,特朗普和美国财长也是力挺强势美元,加上小非农和大非农在经济支持,那么美元久盘89一线不跌,必然有一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7---90.30  支撑:88.90--88.30

  建议回落89一线直接买入,止损都是88.50中线持有!至于空单89附近坚决不介入!我们一定记得一件事情,做外汇除了看技术K线和指标,更多要了解一个国家的货币政策,现在美国一切什么贸易保护,税改,以及基建计划的目的是美元回流,和美元霸权,那么这些条件的前提都是美元强势。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利率将继续处于当前低水平,利率维持低位将超过资产购买的时间;将在某一时刻讨论延长QE,这是继欧洲口头干预以后的本周继续鸽派声音,所以我前面多次强调欧元上涨升值过快脱离基本面,最担心的是欧洲当局所以欧元裹足不前,昨日连续上影线,显示1.2450上压力依然是不可小觑。


  大周期我们看2008年的1.6035下跌以来欧元依然在下降通道中,目前依然在1.2450趋势压力下,同时即使突破趋势压力,成交密集区域也是1.2600一线,这里如果没有经济和货币政策转向个人预期很难突破,所以维持欧元空单不变,因为技术大周期依然属于在下降通道,同时欧洲官员已经口头干预欧元涨势,再者3月的意大利大选右派抬头在欧洲已经不是秘密,德国目前就是个例子。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50--1.2560  支撑:1.230--1.2100

  建议反弹1.2430上直接空止损1.2480,即使意外上行止损,我们也不追多,那就是靠近前高1.2560可以加大筹码中线,随时博文给与关注,至于多单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退欧谈判紧张顺利,逐步淡出人们视野,今日分析英镑主要因为,梅姨出访中中国,这就是看出我们所谓的围魏救赵,毕竟欧洲经济障碍太多,大力发展于中国关系,更早走出经济泥潭,英镑最近的强势上涨就是一个例证,除了英镑自身补涨,更多是对于未来经济复苏预期看好,毕竟对于梅姨的执政我们还是充满期待,而且我也多次强调,未来外汇市场单边上涨的是英镑。至今不改思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致力于加深与中国的重要伙伴关系;技术看突破1.3650已经打开上行空间,现在上面的压力主要集中在退欧前1.4880一线压制,当然这里肯定是要去的,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350--1.4440支撑:1.4100--1.3790

  由于美元有望强势反弹,所以英镑连续上涨需要调整夯实突破有效性,建议反弹1.4200上空单进场止损1.4250目标都是1.4100--1.3790,中线多单再次进场我们等待1.3790下择机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收到美联储讲话快速下跌1333一线,早盘买盘快速推升,最高1347目前运行1344一线,从多方的反攻力度看,还是比较强势,虽然利空但是快速收复失地,显示1333一线目前是多头的防守线,空方压制在1350,本周的波动区间一直在1333--1350区域震荡,更多方向指引预期周五非农给与方向选择,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8--1357 支撑:1333--1318

  黄金昨天的过山车,目前都是在区间震荡我们要做的就是靠近区间上轨1344上空止损1350目标都是1333,跌破1333那么反弹1336加仓空止损1341目标都是1318---1305,维持前期黄金不回落1305一线坚决不参与多!

  石油技术分析

  


  原油多余话不说,我们不能因为一根K线改变三观。大家都是熟悉原油新能源冬天取暖高峰基本已过,同时原油的本次上行是欧佩克的减产协议导致,同时也是沙特为了政权交接反腐所赐,同时欧佩克已经前期强调维持55--65区域是可以接受的价格,那么现在已经长时间徘徊的高位震荡,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因为目前的多头随时会被欧佩克的一纸协议所转变,成也减产,败也减产,所以我们抢钱俱乐部多次强调65上我们做的只空不多。

  压力:65---66.7  支撑:63.2--61

  反弹65上直接空单进场止损都是前高不破中线持有看61--55,我们多单维持在60下方择机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财长其实已经澄清所谓减债不是改变货币政策,而且目前通胀依然在2%下方,未来还是维持继续宽松或者扩大宽松,即使通胀抬头,宽松依然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美日多头从新踏上征程,昨日抢钱俱乐部果断在108.60全线买入美日多单,现在已经小有获利,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中线都是有更高的目标,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0.30---111.70  支撑:109--108.3

  建议回落109.25直接买入止损108.70目标都是中线看112.4,至于空单不建议参与!

  由于本博粉丝众多,而且分析都是方向给与,至于点位买卖不能给与太精确,容易造成市场巨大波动,已经被多次提名,所以随时关注博文,我们随时给与技术和消息解读分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