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30美指反弹初现,日内继续看高一线

2018-01-30 08:55: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至美指88.42到达0.618这里反抽以来,近期第一次站上五日均线,日内关注89.6的压制,上破继续冲90大关,而下方关注89.3-2这里。

  建议:89.3-2布局多单,看90.

  


  欧美:昨天欧美大阴向下,从720分钟图表我们可以明显看出,短期进一步调整格局基本确定,同时基本面上欧洲的经济复苏和QE,虽然对欧元的上涨起到了一定的助力,但欧洲的经济复苏才刚刚起步,远远谈不上根本性改变,QE对汇率的支撑有多少也存在一定疑问,因此这一轮的上涨核心还是加息故事结束后没有新的故事的接续。因此短线的调整也在所难免。

  日内关注上方1.2385-1.2406,下方1.2346-1.2330-1.2270.

  建议:1.2380-1.24以三成的仓位分批进空,目标看1.2270.

  


  黄金:日线大阴报盘,短线价格下破10日均线,趋势短空明显,战略上仍然是高空为主,短线关注昨晚反抽的高点在1344.5,而日内多空点在1342这里,下方关注1330-28.

  建议:反抽1340直接空,给44加仓,全部止损于1346,目标1330,下破37加空,损42,目标同上。

  昨天成绩:欢迎大家观摩。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