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惕!英镑本周面临多重考验 英镑/美元涨势或将逆转

2018-01-29 09:31: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月29日),策略师们表示,英镑兑美元的连续上涨意味着它在本周可能会有所下跌。

  英镑本月已上涨逾5%,英镑兑美元在上周四触及1.43,创下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能否维持在这一水平是英镑目前的一大考验。英国工业数据、英国脱欧消息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的发言都有可能损害人们对英镑的信心。

  

警惕!英镑本周面临多重考验 英镑/美元涨势或将逆转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的G10货币策略主管斯图尔特•班尼特(Stuart Bennett)表示:“如果英镑在新的一个月能有所变化,那将会很有意思。人们可能会在英镑兑美元上获利,但会在2月份抛售。”

  班尼特还表示,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周一的讲话可能会让投资者对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根据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集团(Credit Agricole CIB) G10货币策略负责人 Valentin Marinov的说法,卡尼对英国议员的证词也可能引发英镑抛售。

  自去年10月以来,美国花旗经济意外指数(Citi surprise index)保持在零水平以上,英国经济一直充满弹性。随着卡尼上周称英国脱欧已经让英国经济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产出。投资者将急切地想知道,近期强劲的数据和英国人对脱欧的担忧逐渐淡化是否已经改变了英国央行的看法。

  Valentin Marinov表示:“卡尼比预期更谨慎可能会对英镑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因此,我们建议谨慎追赶英镑兑美元的最新涨势。”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