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邱文皓:美元再遭重创失守92 市场利好欧元英镑放肆反弹

2018-01-12 22:01: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月12日)欧洲时段,美指创9月以来新低91.30,非美货币和黄金普涨,欧元创2014年年底以来新高1.2115,英镑创9月20日以来新高1.3618,美元兑日元创11月28日以来新低110.98;黄金创9月15日以来新高1331.90美元/盎司;主导市场的动因源于德国组阁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以及隔夜欧银发表鹰派纪要。

  ★市场热点

  1.欧洲央行隔夜意外公布鹰派纪要,称可能在2018年早期渐进调整前瞻性指引;进一步放松金融条件是不必要的;强调通货膨胀必须有足够的货币刺激,才能向理事会的目标靠拢。

  2.外媒报道,德国组阁谈判取得突破,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社民党领导人舒尔茨据称在组阁谈判中达成初步协议;两党承诺在欧洲及国际政治重要问题上与法国保持一致立场。

  欧元

  美元的连续跳水,非美则连续的拉升,隔日欧银决议偏鸽助涨欧元报复性反弹,随着日内的延续上涨欧元已经是刷新2014年底新高,本周初欧元一度走空,日线更是有转空的趋势,而随着近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多头重拾涨势,日内的强势反弹令汇价已经顺利突破上方关键阻力1.2100一线,突破此位置欧元算的上是取得一个新的里程碑,欧洲市场的多重利好对于欧元而言是极为有力的,日线多头重新夺回主动权,汇价再度触及布林带上轨线,布林带开口上行,中轨线则提供良好的支撑;四小时欧元连续大阳拉升,汇价自企稳中轨线后气势如虹,短周期MA5/MA10金叉向上发散,MACD红色动能持续放量中,短线反弹势能充足,操作继续以多为主。

  



  欧元:回踩1.2110做多,止损40,目标1.2160-1.2180。

  英镑

  英镑在一轮调整之后多头也开始掌握主动权,虽然前期被1.3610一线的阻力压制的够压抑,但是日内的突破算得上是扬眉吐气,日线在突破这一强劲阻力后多头可以说是站稳脚跟,日线隔日在回踩中轨线后多头展开反攻,短线已经逼近布林带上轨线,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英镑已经回调完毕,多头开始复燃;四小时上涨势能十分充足,日内几乎以单边上涨走势呈现,短线布林带开口,短周期均线也纷纷开口上行呈多头排列,晚间操作顺势回踩做多为主。

  


  英镑:回踩1.3620做多,止损40,目标1.3680。

  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交易,而去下每一单,投资者操作每一单无疑是为了获利,而分析师给出每一单都希望单子正确。但是我们往往发现,很多时候你执行了自己看不懂看不清的行情,你执行了自己情绪失控的单子,交易的目的是清晰的交易的过程却失控了。其实每天耐心等待捕获自己看得懂,有把握的行情1-2次机会还是有的,不攀比交易,不清晰给单,学会像狼一样等待自己的猎物出现。最后,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与我交流,很多机会不是你没有遇到,而是当你遇到的时候你选择视而不见。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