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纪要半夜鸡叫惊醒了谁?欧元反弹继续空!

2018-01-04 09:48: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凌晨美联储纪要美元则受到提振,短线跳涨,扩大涨幅。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美联储讨论了加息速率的问题;多数委员支持继续渐进加息并对低通胀预期表示担忧。认为通胀没有达到2%是放缓加息的原因;税改将刺激通胀快速提升可以支持快速加息,从讲话的内容看美联储对加息是一致的而且超出市场预期,税改再次强调通过是加大通胀增加加息的速度。讲话略偏强势鹰派。

  会议纪要出炉之后,,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的概率上行到71%.
美元受此提振在92一线快速上扬目前92.25一线,同时昨日公布的
数据方面美国的基本面确实不错,经济震荡上行的得到再次验证,现在市场唯一担心的特朗普的树敌过多,弹劾发酵什么时候,技术面美元我们依然是91.5上就是多,只要暂时没有恶化到总统退选就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2.70---93.15支撑:91.9---91.50

  建议早盘回落92一线继续做多止损91.50目标92.70---93.15至于空单暂时没有任何建议,技术反弹惯性上行2-3天在说!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强调现在依然关注美元走势,毕竟欧元的上涨更多的是美元调整所致,目前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货币政策依然没有紧缩周期,同时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的独立依然存在,所以欧元1.2100一线技术双顶压制依然存在有效,我们前期一直强调1.2080上逐步空博双顶得到技术验证!

  目前看我们1.2050上空逐步完美盈利,昨天盈利不是你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050---1.2100支撑:1.1950--1.1810

  既然美元基本面和货币政策纪要提供消息面支撑,同时美元91.50暂时看对前期91一线上行的2次探底,那么只要欧元不有效突破1.2100一线我们要做的就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止损都是1.2100中线持有目标都是1.1680下。技术看昨日下跌一直横盘没有上1.2040遇到就是回落我们今日就是靠近1.2040一线就是分批介入空止损1.2100至于昨天的1.2050上空止损不变依然继续持有,跌破1.1950所有单在移动损在进单位!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继续上行早盘上1321一线,美元依然在91.80一线横盘我们各大财经博客第一时间发出博文,多单回避,调整信号有望开启,毕竟日线经过连续上行1325--1333一线压力都是空头必须死守位置,同时经过1236以来的连续上行获利盘在货币政策纪要和非农前肯定会筹码松动出逃,技术调整是正常的,虽然我们对于中线回补1343缺口一线也是中线持乐观态度,昨日美联储纪要公布后黄金自1317线快速下跌最低下探1307一线,振幅高达10美金,美联储货币纪要显示未来2018年加息次数超预期,导致黄金利空,早盘1307反弹1313一线又是回落目前运行1306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13---1321支撑:1300---1294

  我们早上1307反弹到1313一线起跌,那么这个起跌点就是1313就成今日早盘的压力,遇到这里果断空单进场止损1320目标1300---1294,技术已经调整开启我们多单就是选择回避等待企稳进场,如果大幅调整1280我们依然战略布局多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