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重返15000美元上方 未来前景如何专家意见不一

2018-01-03 14:57:4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三(1月3日)据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本交易日自盘初急剧走低,一度跌破0.170000水平,亚市盘中重新小幅反弹至0.175000上方。

  

比特币今日价格重返15000美元上方


  比特币 (BitfinexUSD)2018年首个交易日开年不顺,遭遇了自2015年以来的首次开年下跌,价格在2018年的第一天下跌到12000美元以下,随后有所回升。周二CME比特币期货BTC 2月合约收涨445美元或3.07%,报14935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2月合约收涨505美元或3.47%,报15055美元。

  据《福布斯》网站文章,对比特币投资者而言,2017年是一个丰收之年。最近LendEDU对比特币投资者做了一个调查,调查发现,比特币投资者认为2018年比特币的价格会继续上涨。76.99%的受访者认为,2018年比特币的投资收益会超过2017年比特币的投资回报率。与此同时,74.69%的受访者计划在2018年增加对比特币的投资规模。

  LendEDU的调查分析师Michael Brown称:“不管怎么样,目前比特币的狂热状态是非常不健康,但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比特币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一定会持续到2018年。第一点我想指出的是,美国金融机构推出基于比特币的期货衍生品助长了比特币的上涨势头。”

  对此,“商品之王”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二(1月2日)在每日市场报告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比特币2018年开局处于守势,上周晚些时候遭遇大幅抛售,随后在假期交易中小幅反弹,目前似乎再次走弱。

  从技术角度来看,1200美元附近是比特币的重要支撑,任何跌破该位的运动都可能令该市场处于危险当中。

  关于比特币的前景,加特曼指出,比特币泡沫最终将会破裂,而区块链的重要性也会迅速增长。

  他指出,事实上,如果一个或多个中央银行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我们对此不会感到惊讶,就像英国央行(BOE)在英国退欧后仍在努力保持伦敦在欧洲资本市场的中心地位,我们也不会对此意外。

  不过,Research Lance Mitchell的主管Frankin称:“我们认为目前比特币的泡沫还比较小,处于早期阶段,比特币散户投资者把手中的比特币抛售给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现在进场的很少,未来随着机构投资者的大量进入,预计比特币的价格会继续上涨。目前只有少量的比特币掌握在散户投资者手中。

  野村证券认为,比特币交易将刺激日本GDP上涨。该行称,2017年第四季度比特币价格大涨将刺激日本2018年第一季度GDP实际增长提升至0.3个百分点左右;即比特币交易将促进日本消费支出增长232亿日元至960亿日元。

  文章综合自FX168、腾讯财经、FXStreet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