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03 10:46: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北美外汇策略主管Mark McCormick指出,近期公布的中国和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表现强劲,美元可能会遭遇更多挫折,因投资者预期资金流入其他经济体。

  McCormick称,“美元新年伊始走势沉闷,当前处境不利。与此同时,全球通货再膨胀交易正在推进,市场正在进入结构性转变,资本流动的大环境也正在变化。”

  McCormick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央行迈向货币政策正常化,2018年美元疲软将持续。

  此外,道明证券指出,期权交易显示交易员们已经开始为美元下跌做好准备。美元兑欧元1个月和6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均升至1个月来高位,因预期美元走软。

  【康证投资】

  康证投资研究部环球市场高级分析员叶泽恒最新表示,美联储去年加息三次的情况下,美元指数过去一年下跌近一成,情况如2006至2007年接近,但直到目前的情况来看,出现金融海啸的机会似乎不大,主因美国税改刚开始,而且经济增长情况不俗,但美元今年主要会受制到三大因素影响:第一是美联储大换班后,其货币及利率走势,会否出现大幅改变;第二,特朗普与国会的关系,会否受到通俄门等事件所左右;第三,美国与朝鲜及伊朗的关系,会否对地缘政治及商品价格带来不确定因素,从而影响通胀走势。

  此外,去年美国联储局已加息三次,但从美元指数全年竟不升反跌近1成的情况看,已反映市场上不炒作美国与其他国家息差的差距,认为欧元上半年走势,可能对美元指数带来影响,预料美元指数上半年在90至96水平上落。

  【交行香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1月3日)表示,美元自去年12月中一直走弱,虽然市场预期联储局今年有三次加息机会,但观看外围,欧元区、英国及加拿大均同样转向收紧货币政策,使美国货币政策与其他央行的差异不明显,加上息差缩小使得市场开始担心美国经济前景,美元下行压力较大。

  技术上美元指数贴近严重超卖,料去年九月低位91.01为短线支持;至于美元兑日元保持中性,估计在50日平均线112.90附近波动。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看跌2018年美元前景,预计美元指数将下跌5%。

  花旗看跌美元的主要理由之一是美国金融市场上建立了巨大的外国拥有头寸,这些头寸面临被赎回以及回流的风险。相反,美国在外国金融市场拥有的头寸相对较小,使得美元供应面临失衡的风险。

  花旗银行:2018年美元汇率将下跌5%

  花旗集团(Citigroup)驻伦敦的策略师Jeremy Hale指出,驱动力依然为:1)美国净国际资产头寸在过去十年内急剧恶化,将需要实际汇率在长期内走低。

  由于美国税改计划将在短期内刺激美股繁荣,将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者涌入美国金融市场,这将导致外国负债将继续增加。

  与此同时,预计美国政府无法为新的减税计划融资,预计美国将靠从海外举债,这将令美国对外负债以及经国际资产净头寸激增。

  另一个驱动美元下跌的因素是美联储和其他国家央行政策之间的“周期性背离”。

  花旗银行:2018年美元汇率将下跌5%

  此外,长期周期也影响美元,10-6年的熊/牛周期目前进入了长期的熊市。

  作为美元篮子权重最大的欧元大幅走强也拖累美元。

  欧洲通胀预期比美国更积极,令欧元兑美元面临上行压力,美元将承压。

  【Federated Investors国际】

  Federated Investors国际固定收益部门主管Ihab Salib表示:“当你从更广泛的角度——全球增长、全球利率——来看,你可能会看到美元进一步走软。”

  税改法案可能会对美元产生额外的负面影响。如果美国中产阶级决定把他们从减税中获得的钱花掉,他们几乎肯定会购买海外生产的产品,比如iPhone。

  如果这一趋势对进口的推动作用大于出口,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贬值。

  Salib说道:“这些钱将被用在哪里?它将主要用于购买美国以外地区的商品。在今年前六个月左右的时间,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软。”

  【盛宝银行】

  盛宝银行(Saxo Bank)外汇策略主管John Hardy说道:“进入新年以后,美元不受欢迎,税改带来的财政风险似乎盖过任何增长的推动潜力。美元受到去年年底下跌动能的打压。”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失守92.00关口并刷新15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1.90附近。除美国税改靴子落地后投资者买预期卖事实操作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伊朗与朝鲜的紧张局势所激发的避险情绪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美元指数在跌破了92.00关口的支撑后,吸引部分技术面卖盘的介入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2.4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1.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