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圣诞假期后大宗商品火爆,日内黄金非美货币逢高空

2017-12-27 11:15: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在圣诞节翌日,美元昨日维持区间真的,最高93.40,最低93.20,仍然处于圣诞节之前震荡区间,收盘于平盘价位置。根据世界最大银行的数据,美国低通胀最终将使2018年的实际利率保持在较低水平,承压了美元指数使得美元仍然维持在区间震荡中。

  欧元

  圣诞节翌日,欧洲多国继续休市,无数据公布,欧元主要受美元指数的影响维持区间震荡。今日欧洲市场正常开市,投资者重点关注。

  英镑

  英国昨日因圣诞节翌日市场休市,英镑继续延续上周在1.3340--1.3400区间窄幅震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7:00 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23:00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美元

  在圣诞假期过后,市场缺乏重大的经济数据影响,美元昨日继续维持在圣诞节前的区间震荡中。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整体来看,美元仍然处于93.20--93.50区间震荡,而4小时图MACD能量柱在零轴上方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预期价格准备的转强。今日重点关注93.20一线的支撑,如果该区域不下破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3.20区域做多,止损93.00,目标93.50,93.80

  欧元

  昨日欧洲多国仍然处于圣诞假期休市,欧元在美元指数的影响下,继续维持在区间震荡上方1.1880一线承压,下方1.1840有支撑。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1880一线的压力,如果该区域不破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875区域做空,止损1.1925,目标1.1830,1.1700

  英镑

  尽管昨日英国市场休市,英镑受美元指数的影响,价格继续维持在1.3400--1.3340区间震荡,连续多日英镑承压于1.3400一线,今日继续关注该区域的压力,如果该区域不能上破,今日继续高空为主。

  


  今日策略:1.3390区域做空,止损1.3440,目标1.3340,1.33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