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一线不破多头无忧,欧元1.190继续压制做空!

2017-12-27 09:24: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圣诞节刚过,加之无重大基本面所以交投清淡,维持93.40--93.20区域波动,目前运行93.28一线, 技术看如图目前抢支撑93一线依然强劲,同时美国税改的通过对海外资本,制造业回流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且美元也是在加息缩表的路上,那么美元应该技术都是一个震荡走高的过程,之所以最近下跌,主要因为前期提前反应而已,同时任何一个品种在大涨大跌之前,都是要有一个诱惑的陷阱那么美元也不例外,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80---94.20支撑:93---92.50

  个人倾向回落93一线继续买入止损92.60目标93.80---94一线,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毕竟基本面没有什么恶化,技术面连续一周调整,技术都是存在企稳反弹!

  欧元技术分析

  
随着欧元区经济好转,欧洲央行势将削减宽松政策并加息,欧元有望今年的涨势有望得到支撑,毕竟欧洲央行正处于对欧元区经济采取更“全面”方法的过程中,欧元区强劲的经济活动和“超核心通胀”的持续回升这些都会为以后欧元宽松的退出提供支撑!只是最近还要看美元的脸色,技术看依然在1.1910压制,调整的下跌通道下,所以我们采取的策略依然在没有突破压力通道继续逢高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910---1.2050支撑:1.1780---1.1650

  建议反弹靠近1.1880直接空,稳健1.1910一线空止损都是1.1950目标1.1780---1.1650,欧元久盘不涨技术必有一跌,毕竟美元企稳93一线大概率事件。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虽然英国经济面好转,但是难以掩饰退欧对英镑的伤害,目前英镑依然窄幅波动,因为对于2次贸易谈判不明朗我们技术看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40---1.3520支撑:1.3320---1.3230

  建议反弹靠近1.3410空止损1.3450目标1.3320由于英镑对于利空消息都是提前反应,所以只要稍微一个利好都是会报复上行,所以维持在1.3300下只买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美日受累美元调整,小幅波动,技术看美日继续做多思路不变,今日操作建议回落113一线继续买入止损112.60目标113.8---114.20我们一直强调只有美日没有出年内新高!所以逢低做多思路不变!

  美加技术分析

  


  美加基本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维持在1.2620---1.2920震荡,目前回落震荡区域下轨道。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在追空而是1.2660一线逐步买入止损1.2610目标1.2750---1.28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