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兑美元今年扶摇直上 2018年还将继续高歌猛进?

2017-12-26 14:12:3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6日讯——欧元今年在较强劲的欧元区经济增长带动下表现惹眼,欧元在今年已经从1.05美元涨至1.20美元,多数动能在4月末集中,因马克龙在5月的法国大选中赢得了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展望2018年,多数投行仍呼涨欧元,明年欧元真的会继续高歌猛进吗?

  

欧元兑美元今年扶摇直上 2018年还将继续高歌猛进?


  欧元兑美元“闪崩”庆祝圣诞节

  周一(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但在假日市场低流动性的情况下,欧元兑美元上演了一幕“圣诞惊魂”,短短几分钟就暴跌超过350点。

  据金融博客Zerohedge,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5日早上7:30分左右,原本窄幅震荡的欧元兑美元突然大幅下挫3%,从1.1900上方短时间内连续跌破4个整数位关口,逼近1.1550,创下7月中以来的最低值。

  
欧元兑美元今年扶摇直上 2018年还将继续高歌猛进?


  据彭博报道,纽约周一清晨,欧元兑美元汇率在短短几分钟内大幅下挫约3%。根据ZeroHedge网站的说法,鉴于圣诞节期间有限的成交量,加之市场消息面的清淡,这种突然间的大幅下挫有可能是电脑程序化交易使然。为这种说法提供进一步支持的是,汇率随后在几个小时内便反弹到了先前的水平,最终几乎以平盘收场。

  此前早有分析师警告称,“圣诞周”内欧美多个市场将休市,流动性可能愈发清淡,投资者因此要提防市场出现异动。

  德国12月CPI初值将于本周五21:00公布。在投资者关注周五发布的德国CPI数据之际,需注意欧元可能走强,因为强劲的数据可能会令欧洲央行明年会变得更加强硬的猜测重燃。

  分析师称,周二市场交投仍然会很淡静,因为很多人尚在过节,还没有回到市场中;本周五的德国CPI数据可能会一定程度打破这一平静。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