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外汇交易员!

2017-12-25 15:36: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圣诞无行情,我就是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外汇从业十年的交易心得,我只想把自己的一路历程和经验跟大家分享,目的是让新手少走些弯路,我也不能保证一定是对,毕竟众口难调,所以只度有缘人吧!

  我当初高考报考的是法律和金融,最后经过反复说服自己还是选择了金融,2003年毕业新疆财经大学以后就是进入新疆宏源证券实习工作,当时由于底薪比较低,我清晰的记得那时候底薪1000人民币左右,而且当时的股票市场低迷,新疆本身对外界的接受还是属于初期阶段,那时候证券行业的人才流失也非常的快,再一次人才市场招聘会上,看到了当初的外汇、黄金现货、从现货的交易模式和机制看,觉得现货的模式必比股票好,机会多所以选择了跳槽!其实关键是为了赚取更多的工资!那是我第一次进入现货交易这个行业。

  风景依旧、人事全非!回头一看已经交易10个年头,至于这么多年如何坚持下来的:我想说的是、外汇市场在外人看到是高大尚、什么鼠标一抖、美金到手、但是交易员背后的心酸只有做过交易的人才会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因为客户在乎的是结果、而我们为了结果付出艰辛的过程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这个外汇市场没有同情弱者,也更不会相信眼泪、交易市场如同战场,你稍有不慎也许就会满盘皆输,那么多年坚持下来的生存法宝就是:交易一定轻仓顺势,错了要敢于认错,对了学会耐住寂寞拿住,懂得放弃、做自己有把握、能看懂的行情,永远保持的是不亏损,就是赚到!同时生活不要枯燥乏味!休息的时间我们也要学会享受,可以旅游、钓鱼、健身、看电影、不要让自己在高压下身心疲惫!当交易做到一定程度、都会有自己的金融梦想!就如同我们男同志谈对象、每个人心中的标准都不一样、但是最终都是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所以我心中也有属于自己的金融梦、那么我不能放弃、必须勇往直前……

  每个人都有心中的优秀标准、首先我从自身从业10年的投资经历,谈谈自己心目中个优秀交易元的3要素!

  第一,我们必须喜欢这个行业,热爱交易!我们今天在这个市场交易的一定也都是热爱这个行业、至少想赚到利润,才走到一起来交流探讨的!只有这样才会慢慢不断学习、锻炼自己、改变充实自己成为一个专业的交易员、进而以后在专业的基础上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交易员!

  第二:交易是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交易是零和游戏,它不创造利润,而是把别人的钱如何想办法转移到自己的口袋!这是,仓位+心态+风控的长期完美结合!所以优秀的的交易员必须是快乐的交易!这种快乐在交易里是、进可攻,退可守、放可安!在生活里也是会自我调节的,保持充足的精力和体力!给别人传递是一个快乐的正能量!

  第三;也是关键:稳定盈利,戒贪。千万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一定透过表象分析到深层方向、拐点、和趋势才可以。昨天的盈利不是你未来炫耀的筹码,把握以后稳定收益才是关键!我们不需要,一天暴利、我们要求放大你的格局,找到市场里适合自己的一套策略,在此基础上可以达到长期的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成功的前提!我们有一句老话,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就如同吃鱼、你不要从头到尾都想吃、我们吃中间就好!这就是我谈到的三点,热爱、快乐、戒贪一个优秀交易员应该具有的要素!

  从业十年我更赞成一个交易单出现,必须是:仓位+心态+技术+风控的完美结合,无论对与错只要做到这四点你就是优秀的!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