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惨遭腰斩血流成河 这是泡沫开始破灭了吗?

2017-12-25 09:38:5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25日——今年以来,要说币种行情波动最大的,非比特币莫属了。在价格不断创新高逼近2万美元关口后,比特币价格从12月17日开始下跌,在12月22日更是连续跌破多个关口,跌幅一度达到了9000多美元,从最高位算跌幅超过45%。比特币泡沫这是要开始破灭了么?

  

比特币惨遭腰斩血流成河 这是泡沫开始破灭了吗?


  比特币暴跌9000多美元 从最高位下跌超过45%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上周五(12月22日),比特币呈现全年最大行情逆转,一度大跌逾30%,但随即出现类似的剧烈上涨。随着全球监管机构的警告和各方对这个新生市场安全的担忧引发投资者反应,疯狂的交易导致一家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停摆。

  比特币价格在12月17日达到19666美元的高点,但上周五(12月22日)开始,多个平台比特币价格均连续跌破1.5万美元、1.4万美元和1.3万美元关口。OKEX行情显示,当日价格最低为12970美元,较5天前20312美元的最高点跌幅为36%。

  研究网站“比特币柜台”的数据显示,22日下午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13100美元,而稍早之前最低曾跌至10835美元。如果以最高点近2万美元计算,当日跌幅达到了9000多美元,从最高位下跌超过45%。

  不仅如此,22日下午开始,虚拟代币市场出现集体暴跌,北京时间23时左右,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多种虚拟代币出现全面下跌,平均跌幅超过30%。

  此次下跌似乎很快探底。12月23日,OKEX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已回调至14780美元,较22日最低点涨幅为14%,短线来说,确实给了个抄底的好机会。

  但好景不长,仅一夜之间,比特币、比特币现金又把涨幅给跌没了。截至24日中午,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报价显示,比特币全数回吐隔夜10%的涨幅,日内跌幅扩大至逾5%,并已跌破1.4万美元关口,报13897.56美元。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同样下跌,在隔夜一度飙涨21%和12%后分别跌5.88%和4.9%。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