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圣诞礼物” 是甜蜜糖果还是致命毒药?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2-25 14:56:18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为美国人民准备圣诞节礼物的承诺终于兑现。这份礼物就是10年1.5万亿美元的大型减税计划。针对该项法案是甜蜜糖果还是致命毒药,有分析表示:该项法案对于苦于支持率下滑的特朗普总统来说无疑是政治上的巨大胜利。

  不过,税改法案能否让美国再度伟大还是未知数。在国际上减税将对企业构成东风。股市已经对减税做出反应,股价出现上涨。不过如果减税效果仅限于股价等资产市场,资金无法很好运转的话,则可能导致泡沫和财政赤字。另一方面,如果工资上涨幅度超过预期,带动物价上涨速度加快的话,目前3次左右的加息频率也可能加快。这样一来,有可能导致长期利率迅速上涨和美元快速升值。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