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今日价格再走跌 监管机构屡发声!

2017-12-25 16:02: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一(12月25日)报道,比特币和大多数主要的加密货币在周六都出现了反弹,停止了为期4天的暴跌。引起了全球对这一5000亿美元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关注,这一市场经常被称为“泡沫”。

  

强势反弹后比特币今日价格再走跌  监管机构屡发声小心倾家荡产!


  尽管德国央行行长在周六发表评论称,加密货币“暴跌风险”隐患重重。但周六加密货币价格强势反弹,比特币现金价格飙升了21%,莱特币上涨了12%,因加密货币交易员恢复了乐观情绪。

  总部位于伦敦的ADM投资者服务国际公司(ADM Investor Services International)全球策略师马克•奥斯特瓦尔德在华沙的电话中表示:“这种热情并未被摧毁。这是一个动荡的市场,投资者对此非常渴望。他们说除此以外,其他一切都很无聊。”

  周六的全面复苏是对自上周一以来一直在滚雪球般增长的悲观消息的休整,上周二到上周五是自2015年以来,加密货币市场最大的四天抛售。来自央行行长们的评论,莱特币的创始人决定出售他所有持有的莱特币,以及投资者希望在假日季节之前削减加密货币份额的决定,推动了加密货币市场价格的暴跌。

  “随着假日的临近,一些人想要清盘,获利了结。”奥斯特瓦尔德说。“不过,我也不把它想得太过于理性,因为这不是一个理性的市场。”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12月25日)15:57,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比特币今日价格在上周六强势反弹后再走跌,现报14088.03美元。

  比特币波动震撼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或跌至8000美元

  
强势反弹后比特币今日价格再走跌  监管机构屡发声小心倾家荡产!


  虽然在过去一周,比特币并不是波动最严重的加密货币,但它是市值最大的一种加密货币。上周五,比特币价格日内波动幅度达到30%,撼动了整个数字货币交易市场。创下2015年1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当时的市值仅为24亿美元。上周六,这一市值约为2600亿美元。

  前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和城堡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的宏观交易员迈克尔•诺沃格拉茨在最近的一篇评论中说,他搁置了启动一个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计划。他预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8000美元。本月早些时候,他预计在几个月内将达到4万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