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2.27美指下跌力量放缓,反攻随时开启

2017-12-27 08:3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按我预期说的走,反抽93.4上方回落,整体还是继续小幅震荡,而日线连续的小阴小阳十字收盘,而从角度上来看价格也进入三角的窄幅格局,这种盘面就是价格出现快速下跌也会随时拉起,因此在非农之前我预期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就小区间操作。

  


  欧美:从日线来看还是偏多,不过对照美指的格局,有二次回头的格局,但操作中不能过份看空,仓位控制好就可以,中间点位不参与,上边沿1.1880,下方1.1830这两道位子密切关注。

  建议:1.1880-1.1830之间高空低多,各止损20点,目标40点。

  


  黄金:昨天金价以1273做为依拖一路上行,突破1280.5后最高到达1283.7这里,日线最终以大阳报收。

  技术面上日线仍然是下跌中的反弹格局,上方侧压力1290的大压力,日内注意几点1287的短期压力,而结合小时图来看1275做为二次上破的趋势线支撑这里是暂时不能破,守稳这里看多,同时按小时图的级别上破1271后上涨的幅度预期就是在1284这里,所以小时图暂时需要修复,而日内的多空点在1279.5这里,所以战略上今天以分批布局为主。

  建议:回撤1279.5多单进场,止损1274,同时挂1276.5双倍多,止损于1273,目标1286-90.盘面如有异常VIP实时提示。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