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2.12美联储年终大戏倒计时,今年花魁落谁家

2017-12-12 13:08: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美指:本周三美联储将迎来货币政策决议,目前基本可以判定加息是个大概率事件,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此次美联储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另外本周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是市场无法预定的,哪就是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尽管市场在很大程度上预计他将遵循同样的路线,但这肯定会加剧美联储的不确定性。

  而技术面天图来看,美指日线达利交易系统承现上涨格局,虽然上方有不少压力,但就这次的会议上破的机率较大,因此早盘的观点93.8继续多的思路不变,上方突破94.05看94.25-4.

  


  欧美:我们早盘预期在1.1795一线进场空,但目前来看,1.1780的多空点早盘都未过,从这一点看出昨日的反抽仍然是回光返照,而周四欧州央行会议,预计德拉基不会带来任何新鲜措施,此前启动了温和的削减量化宽松政策,将每月债券购买减少一半,但将时间延长,同时通胀预期可能会削弱欧元,而德拉基也可能会加入打压欧元的行列,故此在日线没有反转的前提下,继续空是王道。

  建议:欧盘反抽1.1780一线直接空,止损1.1820,目标1.1738

  


  磅美:英国央行本周四或许将需拿捏好尺寸,既听起来像是将会进一步升息,又不要抑制经济增长。分析师认为2018年经济增长可能从2017年的1.5%放缓至1.3%。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薪资增长低迷,以及生产率疲软,都给经济带来压力。不过英国央行并不希望看到英镑贬值并不希望看到英磅贬值并导致通胀率上升,预计英国通胀率将在未来三年升越央行2%的目标。

  技术面:昨天磅美冲高回落,日线承现双阴向下,短线来日线趋势还未改变,走震荡向下的面大,而四小时短线下破趋势线,上方压力在1.3365-1.3405,下方1.3300-1.3265.

  建议:反抽1.3365做空,止损1.3410,目标1.3300-3265.直接回落1.33轻仓试多,止损1.3280,目标1.3365.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