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跟风比特币!莱特币逼近1000元 创历史新高

2017-12-12 08:30: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日,在比特币价格暴涨暴跌之际,莱特币价格也开始了新一轮的疯狂上涨。12月12日早晨6点多,据国外交易平台Bitfinex,莱特币涨破200美元关口,刷新历史新高报202.75美元,涨幅逾40%。

  根据GOAX交易平台数据显示,12月11日莱特币最高价格达1103.04元,最低价格为911.49元,涨幅为11.49%,成交量最高达132.18万个LTC。

跟风比特币!莱特币逼近1000元 创历史新高


  莱特币其价格从今年年初的4.35美元一度涨到了现在的138美元,涨幅已超过3100%。
跟风比特币!莱特币逼近1000元 创历史新高


  资料显示,莱特币曾经一度长时间占据数字资产市值第二的位置,现在排名为第六名,总市值为75亿美元。其实,早在2013年下半年,莱特币一度达到了48美元(约合380元人民币)。

  近期比特币市场迎来了一系列的分叉潮流,目前市面上已知的比特币分叉币在八种左右。受此影响,莱特币也将迎来分叉币。据了解,Smart Space团队宣布,即将在区块1359668高度左右,2018年1月15日分叉Litecoin,新链名称为Litecoin shares,代币为LTS(莱特股),将采用POS机制。

  OKEx分析师表示,以比特币为主,近期数字资产市场表现相对较强。而与比特币有相似属性的莱特币的价格相对较低,运行时间较长且在全球的用户规模和受欢迎程度较高,再加上近期比特币走势出现了暴涨。所以市场情绪热涨,带动大量的资金流入莱特盘中,这也是上涨因素之一。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