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audusd澳美新低之后,有反弹需求!

2017-12-12 13:08: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美昨日上涨收0.7526点涨0.0017点涨幅0.23%,日线收小阳线。基本面澳洲三季度经济增长虽不及预期和前值,但商业投资出现了久违的大幅增涨。澳洲三季度经济同比增幅仍录得去年三季度以来最快,得益于商业投资的大增。澳元虽没有完全走出下跌趋势,但小反弹还是有一定可能的。本周重点关注周四公布的11月的就业报告。

  



  技术面日线上看目前仍处0.8125点的下降趋势线之中,但若细心观察会发现经历几波下跌其下跌的动力在慢慢减弱,下跌的空间被不断压缩,表示空头能量接近尾声。结合MACD指标来看,双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上不在创新低与当前走势产生背离。所以我判断近期就算不能反转有会有反弹发生。

  


  1小时图上这几日在做平台整理,不在创新低且低点在不断太高。MACD指标上破0轴之后,主动做了回踩确认有再次金叉向上的迹象。所以我们可在0.7530附近做多,止损设0.7500,目标位0.7595区域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票、期货、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欧元、英镑、日元等外汇诸多产品操作建议和操盘策略,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多产品配置,风险小,利润稳定!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