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本交易日英镑/美元将维持震荡整理

2017-12-07 14:01:51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跌至1周低点1.3355,因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再度加大,当日最终收盘于1.3390.本交易日接下来汇价走势暂呈中性。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均喜忧参半,日图指标警示可能构筑顶部形态,周图指标则转而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预计本交易日英镑/美元将维持震荡整理,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料继续主导汇价走势。目前暂时对英镑维持中性立场,但美元的进一步走强指示英镑可能承压,目标指向1.3350和1.3300。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2、20:30 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3、21: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愁动闭门会议上致欢迎致词;

  4、21:30 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