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2.6美指守住93.1,继续空欧美

2017-12-06 14:17: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早盘我们详细说了税改对美指后期的影响,从历史数据来看,里根政府、小布什和小黑政府减税来看,减税在短周期内对提振美国经济都起来了提振作用,但不同的减税周期,济经基本面不同,详细的政策也不同,达到的效果也不一样,而特拉普政府目前正在积极推行减税增支和货币紧缩的政策,与里根时期类似,都具有明显的供给学派及拉弗曲线倾向,可能会对美国济经发展和跨境资本流入带来一定的刺激作用。

  技术面:亚盘冲高回落,目前价格回到93.2的关健位,下方趋势线位子在93.1这里,从盘面来看亚盘小幅波动,欧盘不能破93这里,再破行情又要扯蛋,这个只能让市场去判定,我们只需要执行我们的计划。

  亚盘93.2多单建议计划不变,破93止损,上看93.55-7.

  


  欧美:亚盘小幅反抽,结合小时图在下破趋势线后,短线明显在修复指标,反压力在1.1860一线,辅助指标MACD仍然是在0轴下方的弱反,亚盘1.1830-35的空单持有,止损1.1870不变,欧盘如果意外继续反抽1.1860这里,加仓空,止损1.188,目标全部看1.1800-1.1786.

  


  黄金:亚盘小幅反抽,整体与早盘预期不变,目前价格已经反抽到1267.5这里,空单直接进场,止损全部设1272.5,破位回档位在1271,而昨晚反抽的高点在1269这里,所以我们1267.5轻空,给1269-70继续空,止损1274,各设各的止损,目标1257不变。

  最后祝大家度好一个美好的下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