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重整雄风,非美空头继续干!

2017-12-06 09:02: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日内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11月增长势头疲弱,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4.5,刷新6月以来新低,表明美国商业增长整体出现温和降温。虽然基本面不给力,但是美元依然一路高歌上行最高上行93.45一线,主要还是因为税改利好的继续发酵,以及通俄门替死鬼的出现,导致其压力减轻,同时本周非农利好预期,以及本月加息预期合力导致美元顺利突破93.30一线,收盘稍有回落,但是技术形态对多头依然有利,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60---94.15支撑:93.15---92.70

  建议回落93.15顺势继续做多美元,止损92.70目标93.60---94.15.空单我们依然放弃!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的数据也低于预期,欧盟10月份的零售额下降了1.1%,远低于预期的下降0.7%,这使得年率仅温和增长0.4%,低于市场预期的1.5%或前值的4.0%。欧盟Markit综合PMI指数终值为57.5,表明连续第53个月稳步扩张。同时美元走强导致欧元失守1.1800一线,技术看跌破1.1860同时失守正数关口1.1800那技术已经看空,尾盘虽有反弹,但是弱势难改目前运行1.1815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30---1.1880支撑:1.1790---1.1680

  建议反弹1.1830继续空止损1.1870目标1.1790--1.1680,目前欧元必须守住1.1730区域如果企稳我们可以多。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周一未能与欧盟达成英国退欧协议后,导致英镑多头雄风不在,转而震荡下跌,在北爱尔兰的政客们因反对边界提议而对其进行了反对后,谈判突然中断。尽管特蕾莎梅可能会竭力挽救这一协议,但随着英国退欧的时间有限,焦虑情绪可能会加剧。由于国内政治问题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都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购买情绪,所以英镑的涨跌主要看这个政治事件的发展,英国11月服务业活动跌幅超过预期,削弱了人们对英国经济的乐观情绪。11月英国服务业活动指数降至53.8,低于10月的55.6,因新工作数量减少,物价上涨。二者合力硬把英镑多头拉下马。技术看目前只有突破1.3500才是打开上行空间,如果今日美元再次走强,英镑失守1.3390那么就是说多头反弹彻底失败,将会再次下跌考验1.330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00---1.3630支撑:1.3320--1.3220

  建议反弹1.3450继续空止损1.3480目标1.3390--1.3300,当行情回到1.3300一线以下我们依然不要在去追空,其实只要退欧转机还在,英镑随时再次拉起,这也是市场英镑抛售比欧元压力小的关键,所以我们时刻关注消息,当消息出现利好,果断介入英镑多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