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30上演多空生死战,非美货币多头得以喘息!

2017-12-05 20:29: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目前美元依然没有摆脱盘整,现在看压力依然集中在93.30一线,欧盘虽然多头反攻,但是依然没有站稳,所以我们晚间围绕这个点密切关注,由于本月加息和税改的利好,对美元的调整我们暂时看空间不大,4小时显示目前通道支撑92.90一线,如果晚间强势横盘这个就是不会跌破93.10一线,因为我们晚间维持继续看多美元,突破93.30进一步高看94.15一线。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盘的欧元区数据依然是好坏不一,早盘虽有反弹1.1873一线,但是受到美元强势上行拖累,目前运行在1.1850一线,从盘面看,欧元的涨跌依然跟美元走势,毕竟现在无重要数据指引,马上公布的欧洲零售预期是不如前期,所以欧元会遭到新一轮抛售,晚盘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80---1.1930支撑:1.1800--1.1730

  建议反弹1.1860借助零售利空直接做空止损1.1890,如果零售意外利多,那么我们就是选择放弃空单,而是顺势买入。我们预期理想买点在1.1730止损1.1680最好位置!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早盘还是显示抗跌,在1.3480一线横盘,但是欧盘前英镑/美元跌幅扩大,最低触及四日新低1.3370,原因在于今日凌晨欧盟官员称未能就英国退欧达成协议继续发酵。随后爱尔兰,欧盟,以及传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最早可能于周三(12月6日)返回布鲁塞尔显示谈判是还是偏好,自低点反弹目前1.3410一线,技术看英镑跌破1.3390的4小时上行通道我们需要做的,在没有退欧利好进展的情况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50---1.3500支撑:1.3370--1.3230

  美盘建议反弹1.3450直接空止损1.3490目标1.3370---1.3320,我们切记一点如果欧盟,英国同时新闻发布会传出利好,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追多英镑就好,毕竟刚才欧盘下跌已经充分洗盘!

  美加技术分析

  
加元收到加拿大的周五数据利好,市场预期加拿大会再次加息,导致加元大幅升值,我们抢钱俱乐部的抢钱三线已经显示三个绝望诞生产生,所以我们要做的1.2640直接干多,止损1.260看做多至少1.2750以上,空单经过三天的下跌,已经技术超卖,所以我们空头回避,多单进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