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两大数据公布澳元兑美元平稳上涨 澳联储利率决议能否再次助攻?

2017-12-05 09:22:2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2月5日),澳大利亚元兑美元汇率走势在澳联储利率决议前,几乎没有变化,稳定在0.7619左右。0.7600附近有大的看跌期权(Put Options)。

  

两大数据公布澳元兑美元平稳上涨     澳联储利率决议能否再次助攻?


  在接受调查的28名经济学家中,所有人都认为RAB将维持现金利率在1.5%。目前,澳大利亚铁矿石正处于牛市,较10月底的低点上涨了20%!

  周一,基准铁矿石价格上涨3.7%,至72.68美元。澳大利亚3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1个基点,至1.939%。澳大利亚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个基点,至2.533%。

  据彭博社的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将收窄,预计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

  北京时间周二(12月5日)8:30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最新公布值-91,高于预期值为-92。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最新公布值为0.5%,高于预期0.3%。

  受此提振,澳大利亚元兑美元汇率小幅上涨0.0030,截止发稿北京时间9:20报0.7630。

  周一西太平洋银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10年期澳大利亚-美国公债利差收窄,但如果美国的税改通过并且数据保持强劲,市场倾向买美联储基金的可能性也会增加。看到这个因素在交叉市场的核心传播缩小。

  西太平洋银行,认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数据比今天RBA董事会会议更重要,它的预测略高于共识。鉴于近期对RBA未来12个月的预期有所回落,风险回报似乎倾向于在预测范围内对更强劲的数据做出更大的反应,而不是较弱的数据。

  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即将于北京时间周二(12月5日)11:30公布。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