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参议院税改落地VS 通俄门高悬 美元指数走势向涨向跌?

2017-12-04 09:27: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4日讯——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金融市场可谓是经过腥风血雨的洗礼:“通俄门”事件关键人物—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承认曾向美国联邦调查(FBI)谎报他与俄罗斯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的接触;另外,美国税改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参议院以51:49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税改法案。

  “通俄门”关键人物承认作伪证 特朗普称"无需隐瞒"

  据外媒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12月1日承认,他曾就个人与俄罗斯方面的接触问题向联邦调查局作伪证。弗林是首位被米勒起诉的曾在特朗普政府任职的官员。

  

参议院税改通过 VS 通俄门关键人物认罪 美元指数向涨向跌?
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


  弗林承认,就自己在政权过渡期内与时任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基斯利亚克通话一事向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撒了谎。据起诉文件称,两人于去年12月29日谈及了奥巴马政府因俄罗斯涉嫌干扰美国大选的指控对莫斯科采取的制裁措施。弗林此前称,这些话题并未出现在与基斯利亚克的对话中。

  据悉,弗林还准备作出对特朗普不利的证明,尤其是在特朗普作为总统候选人时曾指示他与俄罗斯人联系。

  此消息令美元急挫逾30点,最低触及92.604。白宫随后表示,弗林的认罪或指控除了他自己没有涉及任何人。弗林的认罪为特殊委员会调查取得一个迅速而合理的结果扫清了障碍。

  对于此事,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2日说,遭解雇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在去年大选后政权交接期间的行为“没有什么好隐瞒”。

  他说,弗林遭解雇是因为他向副总统彭斯和联邦调查局撒谎。他还说,弗林已就这些谎言认罪。特朗普强调,他的竞选团队和俄罗斯方面“绝对没有勾结”。

  而在12月3日,美国ABC新闻又改口称,此前关于弗林的报道有不实情况并更正其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作证证明总统特朗普在已经当选但还未就任总统的过渡期间(而非大选期间)指示他与俄罗斯方面进行联系。

  ABC新闻称,此报道的作者罗斯的新闻内容没有经过充分审查。经过几个小时的核查,发现这一报道是错误的,作者罗斯将被停职停薪四周时间。

  美国一些法律界人士指出,如果特朗普是在知道弗林向联邦调查局撒谎后要求科米放弃调查,那么有可能为有关特朗普妨碍司法调查的指控提供证据。

  目前,弗林已同意全面配合米勒调查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攻击干预美国大选和特朗普竞选团队涉嫌勾结俄罗斯方面的指控。这意味着弗林有可能会披露不利于特朗普或其核心层人士的信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