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多头不改,英镑裤裆绑炸药轰动全球!

2017-12-07 13:18: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早盘美元借助昨天的ADP利好冲击93.60一线但是无功而返,
今日消息面也就是上周初请失业人数,预期不会差那里去,所以技术看多经过2天上行也许非农前整固一下是对的,但是我们保持回落多思路不能改变,也就是说调整不破93.15我们都是认为这个上升通道依然完美,今日我们暂时看强势不应跌破93.30一线所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60---94.15支撑:93.30--92.70

  我们回落93.40下就是逐步多进场止损93就好目标93.60--94.15,至于空单依然不建议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消息面今日重点关注欧洲GDP指引,如果意外好转会加大反弹力度,但是目前依然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如果数据不如预期这会加大欧元的抛售,所以我们今日目前从四小时看依然在下降通道,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30---1.1880支撑:1.1760--1.1690

  我们维持欧盘反弹1.1830继续空止损1.1860就好,但是在18.00前要出局,等消息出来以后在从新顺势做单,至于多单我们维持早盘建议回测1.1690这里择机多止损1.1650,目标1.1730

  英镑技术分析

  
早盘英镑止步不前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退欧现在依然双方没有达成共识,但是本博认为尽管英国脱欧谈判中出现了新的挫折,但有可能会有一个解决方案!毕竟这个脱了这们久,英国分手费、边界问题都是做出妥协,如果欧盟再次刁难那就是人品有问题,所以我们对待英镑还是以回落多为主,空单为辅小止损策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10--1.3460支撑:1.3320---1.3230

  我们维持第一次触及1.3410上短空止损1.3430就好,如果止损我们看消息面是不是双方达成共识,如果有利好我们果断双倍多单进场目标就是1.3600.至于如果欧盘美元走强,英镑被迫调整在没有退欧利空情况下,我们是采取回落1.3320下逐步多单进场。止损1.3270目标依然同上中期。

  美日继续分析

  
至于日元技术看最近两天没有跟随美元上行的步伐,而且还是在低位横盘,欧盘如果美元调整,美日料向112.20一线移动,我们知道安倍再次当选,短期的货币政策不会改变,同时由于近期日本也是仿效美国准备减少税收,这样将会增加对日元的追捧升值,也是导致美日不涨的主要原因,所以对美日我们给出的策略目前112--113窄幅震荡为主,毕竟税改的利好也是会增加日元的配置,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3----114.15支撑:112.20---111.50

  建议回测112.2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111.80,目标112.50---113一线,

  同时对于美加昨天没有加息,我们维持早盘1.2760继续买入止损1.2720目标1.2850---1.29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