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加央行利率决议今晚登场 加元汇率创新高后要跌?

2017-12-06 16:53:10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6日讯——北京时间周三23: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由于此次决议无货币政策声明与新闻发布会,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水平不变。 由于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的消息接二连三,加元兑美元在创新高后走向何方?

  

加央行利率决议今晚登场 加元汇率在创新高后要跌?


  加拿大经济数据惊喜“接二连三 ”

  加拿大的出口在10月份显示出意外的强劲迹象,这是自5月份以来对美国出口量增加以来的首次增长。加拿大对美国的出口增长了4.1%,进口下降了0.6%。因此,加拿大在10月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从9月份的20.2亿加元扩大到35.2亿加元。

  周二(12月5日)加拿大的出口行业此前受严重影响,不过在10月份显示出意外的强劲迹象,这是自5月份以来对美国出口量增加以来的首次增长,而进口量则仍然令人失望。加拿大统计局周二表示,加拿大的贸易逆差从9月份的33.6亿加元降至5个月低点14.7亿加元。

  曾有分析师预测,亏损金额为27亿加元。赤字达到5月份以来最低的,为10.2亿加元。出口增长了2.7%,是3月以来最大的月度环比增长,部分原因是由于向美国出口的能源产品增加,弥补了最近炼油库存的减少。11个出口类别中有9个出现预付款。

  这些数据很可能来得太迟,无法影响加拿大央行的政策决议。长期以来,加拿大央行一直为非能源出口的低迷感到担忧。该央行表示,围绕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前景不明朗,是加拿大出口商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

  BMO资本市场高级经济学家Jennifer Lee表示,虽然数据显示出令人鼓舞的迹象,但并没有形成趋势。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对加拿大央行来说会更乐观一点,但我认为,鉴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是目前最主要的不确定因素,他们明天总体上会听起来很谨慎。"

  加拿大出口发展副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Tapp说:“我们终于看到了几个月来一直在等待的反弹,好消息是这些增长是基础广泛的。”

  在汽车工业停工和计划停滞的情况下,进口汽车和零部件需求疲软,导致进口下降了1.6%。

  加拿大对美国的出口增长了4.1%,而进口下降了0.6%。因此,加拿大在10月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从9月份的20.2亿加元扩大到35.2亿加元,占加拿大10月份出口货物的74.9%。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