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美指短线回撤中线看涨符合预期

2017-12-06 20:03: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早间开盘震荡回落,受趋势线支撑开始强势上行,晚间21:15公布小非农ADP数据,如果数据面利好美指将会有一波飞跃,或许弱势震荡的格局开始打破多头强势归来。

  美指目前受20日均线支撑,而5日均线上穿10均线形成金叉,给美指的腾飞增添助力,日内92.90的策略未能给点位进场有点可惜,但之前布局的92.60的多继续持有看目标位94.20

  



  黄金1268.50的空以及原油57.55的空先一步进场了,跟上的风险控制好继续持有,看目标位。

  


  加息时间点越来越近了,今年几次加息及行情整理梳理一下:

  3月15号的加息预期行情1276—1294跌了近82美金

  6月15号的加息预期行情分为两部分加息前1295—1250跌了近45美金,加息后1250—1215跌了近35美金,这一波加息行情算下来跌了近80美金。

  12月15号的加息预期行情又会有多少跌幅?目前来看1299—1261跌了近38美金,后续还有多少?30美金?50美金?虽然不知道还能跌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加息预期行情不会就此终结。接下来逢高空思路依然是市场的主旋律,稳中求胜方能傲视群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