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说连俄、通共又能咋地?今日看日本央行表演!

2017-10-31 09:00: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通俄门”再曝猛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Paul Manafort及其搭档Rick Gates将面临12项指控,令美元承压下行,同时,对于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将于周四公布提名,鲍威尔为最可能的人选,沃什与泰勒为次要人选。加大美元的抛售,毕竟鲍威尔是温和派代表,相比激进的沃什和泰勒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较小!只有激进派当选才能为美元继续上行添油加火。除此之外,税改也传来重大消息,据悉企业税将“逐步”下调而非一次完成,这使对税改的前景扑朔迷离,从而令市场备感失望继续加大抛售美元。

本身技术美元属于强势调整,但是经过这三则消息的发酵,使美元自94.93一线最低下探93.43一线,目前运行93.47一线,从目前的技术形态看美元的上行趋势依然完好,颈线位94.10目前成为多空主战场,只要多头守住94.10一线,那么随时可以收复失地继续上攻,周二,周三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也相当重要,所以虽然通俄门,以及税改都是释放利空,美元都是艰难的挺过来了。至于美联储人选,在没有确定之前,我们依然充满期待和悬疑,毕竟特朗普就如同报道的一样,一天一变,而且你从他的讲话琢磨不定后面的意图呢内容,随心,随性的概率比较大,这也是当选总统精选能获胜的关键,但是,任何政治承诺都是要兑现的那天,医改搁浅,本以为可以顺利通过的税改又出现纰漏,导致美国股市和美元都是停止上行的走势,可见人们对税改的长期利好充满期待,所以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美元企稳94.10不要盲目看空,除非爆出更大的黑天鹅,经过昨天的抛售,美元今日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个人倾向测试前颈线位高点94.25基本到位,这样触及此位我们继续做多美元相关品种。
市场逐步消化了欧银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的鸽派言论消息,并为本周的新闻做好横盘整理的准备。昨日欧元在亚洲时段交投温和,在美国开盘后强势反弹收复部分失地,随后在有媒体报道称美国众议院正考虑在5年时间内对减税措施进行减税。欧元大涨至1.1658一线目前运行1.1645一线,尽管走势强势反弹,但仍低于关键水平颈线位1.1680下方。我们常说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所以我们维持欧元的弱势看空不变,毕竟昨天的欧元的反弹其自身技术需要修复以外,更多来自美元利空消息抛售所致,美元经过昨天抛售修复以后,随时展开心的上行,那么自然欧元又是进入跌跌不休的行情,所以我们把握主要的方向那么做单就显得游刃有余。所以今日反弹靠近1.1680附近果断的空单进场,激进的1.1660上就是就参与止损1.1710目标1.1600,多单我们暂时不参与。除非等美联储人选就位,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明朗确实出现反转,我们在改变方向,现在的V形反转我们没有预期,所以欧美我保持反弹在空一次!

  
英国退欧以后,受影响首当其冲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就岌岌可危,前期各大的机构纷纷预期要在伦敦减少公司员工及其规模,然而近日两大银行——高盛和瑞银的CEO却话锋有变,转而支持伦敦。同时,市场预期英国本次货币会议有希望加息,即使不加息也会发飙鹰派的言论,所以导致英镑无论从反弹还是走势都比欧元强,我们前期也一直强调英镑回落多,昨天没有给做多机会,我们现在就是等待英国消息前2个小时布局,或者后面在回落布局,目前图形镑美运行压力在1.3220一线,冲破这个位置以后,1.3260--1.3280这里才是多空生死线的战场,只有多头攻占这里以后才会展开心的行情,也就是说新高都挡不住,镑美多头的铁骑!由于昨天涨幅过大,同时美元今日有望企稳,所以在没有太大消息刺激镑美的时候,个人倾向今日镑美维持区间震荡1.3160---1.3220高抛低吸,具体策略是反弹1.3220做空进场止损1.3260目标1.3160--1.3100,如果先回落1.3160我们果断参与多止损1.3100目标都是1.3220--1.3280.

  
美日属于受到美元调整,导致躺着中枪,日本央行周二举行货币政策会议,料不会改变当前的政策,毕竟安倍当选没有改变其政策的需要,会不会在特朗普出行日本祭出更大的意外我们拭目以待,所以就技术看美日支撑目前在112.70--112.20所以经过两天调整以后美日我们现在依然采取看多态度,回落112.70果断买入止损112.20目标113.30--114.20.如果日本央行有更大的宽松或者鸽派言论我们直接追多美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