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最新消息:汇市大变脸,本周将迎来三大重磅炸弹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0-30 11:14:56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税改计划的乐观预期以及猜测特朗普将选择相比耶伦更鹰派的人士出任美联储主席,再加上欧洲央行的鸽派削减,美元指数上周上涨1.3%,创下年迄今最大单周涨幅;而因为欧洲央行的鸽派立场,以及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危机。欧元录得年内最大单周跌幅,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全球金融市场还将迎来更加劲爆的炸弹:包括美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决议、以及日本央行政策会议、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还有眼下最重磅的美联储主席人选将尘埃落定。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本周特朗普将公布对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人选。美国政治预测网显示,在特朗普的五大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中,目前政治赌盘押注鲍威尔获下任美联储主席提名的几率高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经济学家泰勒获提名几率大幅下降。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