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三大央行齐袭市场 谁将上演王者荣耀!

2017-10-30 09:20: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全球市场迎来超级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决议、英国央行决议,以及超级数据——非农就业报告...同时,令市场胆战心惊的美联储主席人选下周也将出炉了,谁能上演王者荣耀?也许,美联储主席人选落幕这件事可能比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其它更加重要!

美元上周狂飙的背后其实关键原因四点:1、税改计划出现重大进展;2、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搅局”时不时都是鹰派当选的预期,导致市场预期美国的货币政策更为激进,加息、缩表的日程提速;3、美国经济数据的靓丽。4欧洲央行利率符合市场宽松预期,但是,德拉基讲话对欧元上行担忧以及对未来的经济依然会采用加大货币宽松,显示宽松政策依然目前的主旋律...美国众议院周四的投票结果为216-212。通过这份预算决议,令国会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实施减税,而美国的联邦预算赤字在未来10年将会因此增加多达1.5万亿美元。这些都不重要,美元上涨有其内身自己的利好支撑,同时在目前随这加拿大,欧洲相继都是讲话偏鸽派,与其现在的美元相比,美国缩表,加息都是提上日程,同时更为关键的特朗普执政以来税改的通过,显示其执政大选前的承诺现在都是逐一兑现,这税改都是对美国制造业回归,已经企业的复苏带动经济发展走出泥潭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上周最高触及95.15一线,晚盘受到获利回吐,以及传言本该上周公布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意外推迟,美元最低下探94.80一线,目前运行94.86一线,从图形看自突破94.10颈线以后,我们更加坚定的看到美元是技术头肩顶技术形态完成,毕竟我们在91一线都是明确提醒,自103.80下跌91一线以来,无论技术和消息都是产生了根本的转变。我们果断在91一线看多美元,而且从那里都是开启布局,一步一步走来虽然道路艰辛,但是我们的受益也是颇丰。目前的短期调整我们依然不要过与担心,毕竟现在的94.10一线依然成为多头最强大的支撑,如美元强势就不会有效跌破94.30一线。毕竟目前突破颈线是多逼空的强势上行阶段,所以强势横盘我们给美元最大的限度是回测94.30而且技术未必给到,但是本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人选太多的不确定,所以技术点位我们把握同时,对于这些重要的大事我们必须也要做好准备!本周我们抢钱俱乐部会在博客博文给大家及时的解读!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从2018年1月起月度QE规模从600亿欧元降至300亿欧元,持续九个月,符合市场预期!不过随后的德拉基记者会却是鸽味浓烈... 德拉基强调,资产收购是“开放式的”,“不会突然停止”。在欧洲央行将购债计划延长九个月至明年9月,并保留此后继续购债的可能性后,交易员抛出欧元。除了欧洲央行之外,欧洲政治局势的也对欧元产生影响,尤其是加泰罗尼亚的独立事件!周五称,加泰罗尼亚议会以70票同意,10票反对,2票弃权宣布该地区从西班牙独立!其实前期我们都是德拉基的讲话透出对欧元涨势的担忧,毕竟欧洲经济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欧元上涨原因是因为其美元下跌调整,所以这样被动式上涨不能反应欧元自身的因素,周末传出西班牙已经把加泰罗尼亚的警察局长,以及地方政府机构解散扣押,更为关键的是进行新的选举新的政府领导,这就是告诉我们,加泰罗尼亚要变天了,而且是选举都是一个形式,新的的领导肯定是符合西班牙政府意愿不能分裂脱离。表面是看似扣押,解除职务就是过去了,其实更大的风险在后面,你撤除了领导,那你想过激进的选民没有,恐怖袭击会不会出现,选民的意愿能不能得到尊重这都是麻烦,更为关键平衡2个月,马上意大利的大选又是来临,会不会黑天鹅这都是抑制欧元上行的确定政治因素,目前技术看跌破1.1680头肩顶已经形成,在1.200我们都通过波浪理论预期本次欧元的5浪运行玩是在1.2100一线,那时候我们都是开始中线布局欧元空头,而且可以翻开我们抢钱俱乐部的博文我们一直都是强调,欧元在做头肩顶,美元在做头肩底,也许今天现在好多人都是说欧元坚定了。中线空开始了,而我们的团队现在是逐步开始收割了!因为我一直强调在金融市场投资第一不要轻易相信你的眼睛,毕竟你所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的!一定要提前布局蛰伏,如果全世界都是看到了,那就是即将反转的开始,而不是盈利的开始!上周欧元最低下探1.1570一线, 目前反弹至1.1606一线,从反弹的力度和幅度都是看特别弱,毕竟欧银利率和德拉基的讲话都是鸽派,这个弱势惯性至少维持三天以后,所以今日的1.1680颈线位置永远是我们最好的做空2次进场位,随着欧元的大幅度下跌,个人不建议去猜测什么到位了,该反弹了。我们顺势操作就找阻力空,而不是在下跌趋势找支撑多,因为这个支撑都是套你的。或者给你止损用的,所以今日策略建议我们第一次1.1640就是空吗意外给你1.1680加仓双倍空止损1.1730中线都是1.1530---1.130一线,不要忘记欧元的缺口1.0810一线!我个人倾向这个位置会见到的,毕竟出来混都是要还的,这就是外汇的江湖!
英镑的走势我个人看目前对比欧元无论从下跌还是从反弹的力度都是比欧元强势的,毕竟英国的数据方面还是表现抢眼,而且闹得沸沸扬扬的退欧谈判已经据传取得进展,这都是对英镑的静养生息起到重要作用,所以我们抢钱俱乐部维持英镑靠近1.300中线布局多单方向不变,而且我们预期未来外汇市场英镑表现肯定抢眼,同时本周的英国央行议息会议我们也是要持续关注,如果央行讲话鸽派,或者对宽松退出明确时间表这都是刺激英镑走强,所以我们依然都是以央行的讲话来判断后面方向,现在的图形看压力位:1.3170--1.3220-1.3260目前美元属于强势横盘,欧元下跌一定会拖累英镑这是不容置疑的,所以英镑虽然反弹强势,但是也是要等消息明朗以后才会展开新的上行,所以今日维持英镑震荡上行,压力我们依然做空为主,具体建议如下:反弹1.3170继续空止损1.3220目标1.3100--1.3050,支撑位1.3100--1.3050如下行到1.3070下我们可以试探多单进场中线止损1.2980目标都是本年度新高,记得做外汇一定要有中线的思维,有人说止损大,其实你要看收益跟你止损成正比吧,与其天天为了几十点在在那里胆战心惊不如安心做趋势单!
美日受到美元调整,自114.45一线回落目前运行113.76一线,从日线的形态看,已经连续三跟上影线K线,显示其114.5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关键本周日本也是大选安倍当选的第一个日本央行会议,这个会议会不会祭出更大的宽松政策,我们依然要拭目以待,毕竟安倍当选前强调要推快实行安倍经济学,而且11月3号特朗普也是将会出访日本,这个时候日本为了讨好美国会不会在牺牲更大的货币政策?这都是影响美日未来的行情。从技术看美日调整,但是中期只要安倍还在继续推行安倍经济学那么日元贬值就是主旋律,所以调整都是给我们买入进场的机会,今日策略我们反弹114..10做空止损114.50目标113.80--113.10,如果回落113.10我们果断的买入止损112.70目标113.50--114.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