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黄金并未起底反转 原油调整到位继续多

2017-10-30 10:5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好不容易跌穿1270位置,转眼一个交易日就打回原形。一是源于市场看空情绪太过浓烈,物极必反所致;二是两大风险事件来袭相机傍身,加泰罗尼亚地方议会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欧洲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提升,以及美联储主席人选也有了新进展,美国总统倾向于提名中间偏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金价也是短期刺穿1270位置,虽愈发靠近非农低点1260,却借助于基本面影响走了一波反弹。这也与周尾思路如出一辙,看空不过分持空,需要及时获利离场,果然事出反常必有妖!市场情绪这一块的反常也是需要投资者多加注意的,当市场普遍看好同一个方向,就是投机组织出手的时候!上周多次出现大批量成交量买盘,也验证了这一事实!

  日K再次多空转换,这样的规律太强,让趋势投资者大为苦恼!当然这是近期行情的特点,那就是没有成型的趋势(趋势还在孕育)!不谈趋势只抓短线的利润,才是交易最迫切的。而前期日线六连阳格局一去不复返,金价也是从1306开始走阴跌,到目前极为靠近非农低位也就是1260。

  同样日K下影线不断下移,日线级别其实可以定位为震荡下行态势,而目前金价靠近1260走了反弹是否说明格局已经转换?目前其实还未有定数,不能肯定明确的说,毕竟周五的拉升主因还是借助于基本面和避险情绪,投资路上多是坑,要当心!

  



  所以今天行情要提防金价冲高之后的回落,形成日K再一次的多空转换,周五收阳日内极大概率收阴,多空不连续是近期走势的特点。早盘高位小幅回落,上方压制在1275。在此压制下,先看回落!而下方的防守区域还是在1263-1265。

  布局上1273-1274空,止损1278,目标1265-1263,突破1275回落调仓处理。暂时不能看单边,跌到位反手多,涨到位反手空!

  原油,终于坚持的一周的回撤多思路,突破了前期头部迎来了大涨,周五将近2美金的拉升!日内早盘依旧维持着震荡,等待欧美盘再做定夺!需要考虑的是,周五拉升日内是否能继续上行?实际上突破了前期头部,55美元可以说是咫尺天涯,等待修正到位再次布局多即可。关注周五凌晨低点53.60,计划53.50-53.60多,止损53.10,目标54.50-54.8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