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欧美重挫,美元旱地拔葱扯你嗨了吗?

2017-10-30 09:20: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感悟:交易的最高境界是无我,无欲、无喜、无忧、无恐惧。成功的交易者总是张着两只眼,一只望着市场,一只永远望着自己。任何时候,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校正自己,永远比观察市场重要。 

  预测是个陷阱,一个美丽的陷阱,从本质上讲,预测从属于主观。一切必须由市场来决定,市场永远是客观的,不以交易者的主观来决定的。跟着市场行动,抛弃任何主观的东西,是成功交易者的前提。建立起你的交易系统,放弃预测,放弃恐惧,也放弃贪婪和欢喜,一切由你的交易系统决定出入市。 

  


  美指:周五大阳大涨,整体格局继续看多,短期周线支撑在93.3,日内93.6,上方压力94.92-95.1-95.3,操作上关注93.6这里支撑而做空欧美 。

  


  欧美:周五我说过日线级别中线看空,从线来看头肩顶确认形成,短线上方1.1630和1.1665的压力,而下方短线1.1530-1.15,中期继续看1.1170一线,而一波我们从1.2开始一路空,可以说是完美到无法形容,做多的只能说天天蛋疼,所以趋势为王永远是正道。

  日线:日内任何时间反抽1.16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1690,目标1.1530-1.15.多单概不参与。

  


  黄金:从盘面来看,白天我们等1271.5一直迟迟未给,而晚间在小时图出现二次买点以后,我坚决认为会复制10月6日的行情,结果如我所料在10点多金价出现快速拉升,最上冲到1272.8,而后走出小调整再次缓慢上升到1274这里,最终成就了我们1265.6的多单,和1274的空单,因此节奏很关键,而从当前的盘面来,日线价格承压于100天线,而上破1277盘面日能才能走强,而1284是空头的防守位,日线有效破掉这里趋势才能反转,故此日内我们以震荡看待,本周数据周,盘面影响较大,因此我们VIP实时单会较多,所以把握本周多赚美金。

  建议:亚盘:周五1274空单持有,止损1278,目标到1268一线出局。

  空仓的1273一线空单继续进场,止损1278,目标1268,下破看1266-64.

  周一亚欧盘货币只参与欧美和黄金,别的全部观望,晚间根据盘面待定。

  最后祝大家好本周开心快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