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阙德福:伯南克力挺耶伦连任,特朗普:税改必将伟大

2017-10-17 11:28: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波动并不大,重头戏出现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

  先是伯南克接受采访时力挺耶伦,认为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再好不过了;后有特朗普针对税改方案连续发言。

  伯南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特朗普的税改不可能在短期内见效(所以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要给特朗普政府更多的时间和信心)”

  “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工作完成的十分出色。支持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耶伦作为继任者,很好的填补了我在任时挖的坑,这方面做的很好,我觉的应该给她一次机会,这样连任以后可以填补她现在挖的坑)”

  “当前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相当大(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规模太大了,但是是目前,所以和我在任时候没有关系,虽然很多是我当时扩张的,但是现在比我那时候还大,所以早点完成缩表比较好)”

  狐狸越老越精明,伯南克一个采访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佩服!佩服!

  


  随后特朗普嘴炮全开,张口就来。

  “我花了大量时间和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相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密切(……恕我直言,您两位干啥了?)”

  “经济开发法案将令美国民众惊讶(这次改革有很多民众意料之外的决策,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希望税改能在今年年内完成,医改法案需要较长时间通过。(老子上任两件事,医改法案和税改,其他的都是小事。)”

  ……

  不得不佩服特朗普一条路走到黑的精神。

  受到上述影响,市场产生剧烈波动,黄金&日元迅速下挫,美元指数上扬。

  目前美元指数技术面上摆脱了连续下跌的颓势,基本面上暂时得到了支撑,但是考虑到目前美元的波动性较小,未来几周仍然大概率处于箱体震荡之中,建议关注上方94.20的箱体顶部阻力位。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昨日略微下跌,目前基本面上和技术面上没有太多的利好支撑,短期内仍然看至前期低点,水平支撑位1.167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