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惨!美元走势遭多轮屠杀!小心市场过度低估美元后市!

2017-10-16 13:29: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9月核心CPI年率增长1.7%,低于预期的增长1.8%,连续六个月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位;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6%,低于预期的增长1.7%。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急跌50点,最低下挫至92.75创逾两周高位;美元/日元也是大幅走低,最低触及逾两周以来的低位111.75;现货黄金短线爆拉超过10美元,最高升至1301.21美元/盎司。

  

惨!美元走势遭多轮屠杀!小心市场过度低估美元后市!
美元


  另外,根据FXStreet预测调查显示,上周所看到的美元正面人气迅速恶化,而市场也不敢押注于竞对货币将上涨,但其肯定没有准备好投入美元。

  CFTC最新报告显示,截止10月10日的一周里,投机客连续第二周削减美元净空头头寸,但对美元的看空程度依然强烈,

  净空头头寸规模仍处于高位;日元投机性净空头头寸增加16776手,英镑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4441手,而欧元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7246手。

  
惨!美元走势遭多轮屠杀!小心市场过度低估美元后市!


  不过,尽管美元在上周连遭打击,但在临近周末和日内开盘之际,却依然流露出了一些反弹的迹象。据悉,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选择不再核证伊朗遵守了2015年核协议,且警告称他可能最终终止该协议,他的讲话对伊朗2015年核协议带来沉重的打击后,美元随后微幅攀升。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全球产品和市场策略部董事Karl Schamotta说,“特朗普不愿意核证伊朗遵守了核协议,燃点全球风险厌恶情绪,地缘政治前景令市场更加犹豫。”

  此外,上周末极右翼在奥地利赢得二十年最大胜利,这一度令欧元在日内早盘应声下挫。据新华社,奥地利国民议会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奥地利中右翼人民党在国民议会选举中得票率第一。同时极右翼自由党势头强劲,得票数排名第三,有望参与执政,或为欧洲膨胀的民粹主义势力再添一股力量。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