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10.16 外汇、黄金欧盘技术分析

2017-10-16 14:52: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XAUUSD】

  



  黄金欧盘技术分析:

  多头趋势。上周五行情虽受美国CPI影响 ,利多反弹,但终盘站上1300整数关口,多头占据主动,反弹空间也进一步给打开。

  技术上:38.2%回撤位被突破,周内有望继续上探23.6%(1321),甚至九月缺口1339一线。上升通道被击穿后,早间横盘震荡,属于时间修正(以横盘代调整),欧盘上破早间高点1305后,向下微调可顺势跟多,保护区间下沿

  综上:日内交易计划建议等待区间上破,欧盘破位1305后,微调至1303.5附近多,保护亚盘低点1300,目标上看1310。只要破新高,美盘可根据动能关注1313一线

  支撑位:1303.5(突破后的回撤)、1300(保护)

  阻力位:1310(欧盘)、1313(美盘)

  【美元/日元 USDJPY】

  


  美日欧盘技术分析:

  空头趋势。此轮高位的横盘震荡,弱势向下也主要受黄金反弹影响,目前处于下降初期,依旧高空为主。

  技术上,与黄金对应,亚盘震荡,欧盘破低可在欧盘阶段回撤111.85附近高空,保护在区间上沿即可

  综上:上周112.55、112.30中线空单可继续持仓,保护112.60即可,目标整体111.00不变。  日内交易计划,目前已经下破早间高点,日内弱势确立,建议欧盘回撤111.85高空保护112.10,目标下看111.45

  阻力位:111.85、112.10(保护)

  支撑位:111.45(日内)、111.00(中期)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欧盘技术分析:

  多头趋势。上周四小时级别结构转多,回撤0.7805附近低多中线多单不变。

  日内从欧盘走势看,一小时级别21EMA与加速上升趋势线共振支撑,深幅调整的概率不大了,但也要等待突破回撤的节奏。欧盘上破0.7890后,日内回撤接多

  综上:日内计划交易中,震荡不建议直接低吸,而是等待突破震荡区间上沿0.7890确认强势后做多,止损保护0.7855,上看0.7945

  支撑位:0.7890附近、0.7855(保护)

  阻力位:0.7945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欧盘技术走势:

  多头趋势。  虽然上周镑美主要受基本面影响,多空反复,但是多头趋势不改变。

  日内建议回撤做多,防止再生突发事件,可轻仓宽止损对待

  支撑位:1.3260(轻仓)、1.3190(保护)

  阻力位:1.338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