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吴旺鑫:黄金美盘不收复1300,下周还能加仓空

2017-09-22 20:13: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吴旺鑫:黄金美盘不收复1300,下周还能加仓空

  黄金:空头趋势。1300关口下方维持空头。欧盘确实有些担心昨天的空单被洗出来,欧盘没有被洗出来,美盘也希望市场不要有过激的反弹。4小时图已经有了阴线,略有反弹遇阻的意思,如果今天不收复1300关口,下周一可能还有加仓做空机会哦,耐心等待吧。

  如果,我说如果黄金美盘去了1300,让昨日的空单保本,也不要影响到你的心情。对市场要保持宽容和敬畏,有时候市场也会犯错。在空头趋势中,反弹可以认为是阶段性犯错,反弹结束重新启动空头便会刷新新低。这就是趋势的特征,我融合了基本面派的一些思想,从这个角度,反弹末期的拐点便是最好的机会,这种机会往往都会迎来新低,趋势只要延续这种新低的节奏也是确认的,这意味着技术派也有确认的行情。如果我说的你不懂,也不要勉强,我的思维比较跳跃,不过如果你是我的操盘手学员,就一定应该明白我所说的。

  原油:50关口上方维持多头,美盘如果有明显的阳线并站上50.80,可以考虑逢低做多,52是本周整理结构的多头目标,其实早应该到了,也不清楚行情为什么那么墨迹。原油今晚只适合短线做多了,小时图收盘站上50.80之后考虑,如果价格距离51太远,盈亏比就不佳了,就可以舍弃了。21点22点收盘看一眼,没有信号就观望好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