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笑看朝鲜搅局--非美现在全线做空!

2017-09-22 16:00: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消息还是那些现在要做的就是出手做单!毕竟朝鲜的事情都是一个讲话而已,如果斩首或者真是的战争,都是不会轻易告诉对手,但凡告诉的都是心虚的,都是想通过喊话达到自己的政治意图!杀人于无形,而且别人又无可奈何才是高手!所以中国、俄罗斯目前也不会这样光明正大的偏袒朝鲜。所以这个闹剧经过周末如果风平浪静周一都是都是低开一地鸡毛。跟风是可以,但是看你把握的节奏在什么地方,还是提前蛰伏,还是在高位裸奔!我建议现在开始出手!如图

美元展开又一轮调整,还是自我的修复我们不去管他,我们只要做的就是,分析到了我们的点位毫不犹豫的进场带好止损!
一切都是从朝鲜搅局外汇从新洗牌,目前到了1.1980空止损1.2040这是美联储消息的起跌点!目标暂时1.1900

  
今天21点才是梅姨的精彩演讲所现在依然运行1.360下,我们的策略很简单,早上分析那么久为了就是现在的点位,既然来了我就是果断入空止损1.3650目标依然入图1.3480

  
美加也是到了我们的绝佳进多点1.2270附近止损1.2250进场,静等我们的利润来临,最好的交易员不是分析了不做,而是分了到你位置必须敢于下单,后面都是交个市场,当你走过去后面在总结!毕竟这个点都是技术面给的位置,市场包容消化一切,不要为自己找任何理由,没有下单交易的分析都是扯淡的和苍白的鬼喊!

  我现在说我们进场了。欧元,英镑进空止损入上文!美加多单也是进场!看好91.80美元的企稳。这样我们利润只要过三十点我们就是损进单位就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