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长线交易的优势知识介绍

2019-08-21 19:18:03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外汇市场里,很多人都是短线交易者和中线交易者,而长线交易者里只有万分之一。如果有一万人做外汇,那么只有一个人会做长线交易者。而做长线外汇保证金交易者他们需要超级强的耐心,而做到几周甚至几个月都不操作,如有机会就会把握几周到几个月走势,甚至到1年的走势。

  长线交易者在各类别中的时间周期最长。与短线交易者完全相反,长线交易者持有一笔单子长达数周至数月。他们对市场基本面有很强的理解,而且一旦交易被锁定,他们能识别出可能引发较大长期盈利的市场变化。根据货币对的不同,长线交易者每笔交易的盈利潜力在500点至数千点,甚至更多。

  长线交易者具有3类优势:

  1.更低的交易成本。

  经纪商对在外汇市场执行的每一个头寸收取价差。因此,短线交易者因为较高的交易频率而要付出最高的成本。长线交易者恰恰相反。他们并不执行太多的交易,而是执行少量的交易,更喜欢有效地管理其交易。要做到这一点,他们会将未平仓头寸的止损收窄,这是一种动态调整止损位以追逐价格的技巧。

  以多头为例,止损会被不断向上调整。对空头头寸而言,止损会被不断向下调整。这种技巧帮助长线交易者一路锁定盈利。

  2.具有掉期收益。

  每一笔外汇交易都涉及借入一种货币而买入另一种货币。交易者要支付借入货币的利息,同时获得买入货币的利息。

  比如,如果买入的货币利息高于你借入的货币,那么净利息就是正的,持仓时你每天都会获得利息。有时这被称为套息交易。长线交易者在较长时间内持有头寸时,往往会获得较大的掉期收益。

  3.人格塑造。

  较长时间持仓时,情绪会跟进来。贪婪和恐惧在交易过程中可能占领思想高地。长线交易者不得不在盈利大幅增加时学会管理贪婪。他们必须评估到底是要早早退出交易以实现账面盈利,还是持有更长的时间以获得更大的收益。

  不管是长线交易还是短线交易,都有各自的优势所在,没有好与不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交易资金量大,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外汇平台,那么正规的外汇平台有哪些特点?今天小编就来讲解下这个问题,感兴趣的你也来一起了解和认识下吧~     1、认证监管程度     一个正规的外汇交易平...

08月21日 19:18

很多人在选择外汇平台的时候,有听说过主标和白标,但是不了解其中的含义。外汇交易商主标与白标的区别是什么?   什么是主标?   以Mt4为例,你可以直接向俄罗斯迈达克公司购买Mt4主标方案,也就是...

08月21日 19:18

外汇挣钱是真的吗?外汇挣钱一定是真的,而且在市场上有很多人仅通过外汇去赚钱而不进行正常的三点一线的工作。需要知道的是外汇市场是一个平衡的市场,在外汇市场中有赚就肯定有亏,那么那些亏损的投资人的钱其实是...

08月21日 19:18

浮动汇率制改革是汇率从外生变量向内生变量转变的过程,内生于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当一国从封闭经济体到开放经济体,和其他国家的贸易与资本往来越来越密切的时候,汇率浮动的必要性就会越来越高。作为1993年市...

08月21日 19:16

“汇率”亦称“外汇行市”或“汇价”,是一国货币兑换另一国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由于世界各国货币的名称不同,币值不一,所以一国货币对其他国家的货币要规定一个兑换率,即汇率。从短期...

08月21日 19:16

外汇交易中的保证金交易具有杠杆效应。 它可以将投入资本扩大200倍。 不同平台的杠杆作用是不同的。   对于那些推测外汇的人,只要他们分析具体,详细的计划和熟练的操作,他们就可以通过杠杆获得高回报。...

08月21日 19:16

外汇中长线建仓技巧.   从短期来看,短线交易是利用市场的波动性在短时间内从盈余中获利,但由于连续时间较短,所以利润空间有限,想要获得更多的利润,还是尽量选择长线交易。因为,也有必要意识到,或长期交...

08月21日 19:16

什么是美元指数美元指数(US Dollar Index®,即USDX),是综合反映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的汇率情况的指标,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也就是一切货币汇率变化的起源。它通过计算...

08月21日 19:14

浮动汇率制是什么?浮动汇率制(floating exchange rates)是指一国货币的汇率根据市场货币供求变化,任其自由涨落,各国政府和中央银行原则上不加限制,也不承担义务来维持汇率的稳定,这...

08月21日 19:14

外汇交易可以24小时交易,无交易时间限制,那么,在什么时候炒外汇最赚钱? 一起来了解一下炒外汇最佳交易时间。   5到14点   这一时期主要是亚洲市场的交易时间,但由于亚洲市场对市场影响不大,外...

08月21日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