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交易高手是如何补仓的?教你五大补仓诀窍

2019-08-16 19:52:02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高手是如何补仓的?汇市中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适的方法。只要运用得法,它将是反败为胜的利器,如果运用不得法,它也会成为作茧自缚的温床。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现在来看交易高手补仓的五大诀窍。

  1、熊市初期不能补仓。

  这道理炒汇的人都懂,但有些小散无法区分牛熊转折点怎么办?

  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汇价跌得不深坚决不补仓。如果外汇现价比买入价低5%就不用补仓,因为随便一次盘中震荡都可能解套。要是现价比买入价低20%~30%以上,甚至有的汇价被夭斩时,就可以考虑补仓,后市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

  2、大盘未企稳不补仓。

  大盘处于下跌通道中或中继反弹时都不能补仓,因为,汇指进一步下跌时会拖累决大多数个股一起走下坡路,只有极少数逆市走强的外汇可以例外。

  交易高手补仓的最佳时机是在指数位于相对低位或刚刚向上反转时。这时上涨的潜力巨大,下跌的可能最小,补仓较为安全。

  3、弱势外汇不补。

  特别是那些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跟着跌的外汇。补仓的目的是,希望用后来补仓外汇的盈利弥补前面被套外汇的损失,既然这样大可不必限制自己一定要补原来被套的品种。

  补仓补什么品种不关键,关键是补仓的品种要取得最大的盈利,这才是要重点考虑的。所以,补仓要补就补强势外汇,不能补弱势外汇。

  4、前期暴涨过的超级黑马不补。历史曾经有许多独领风骚的龙头,在发出短暂耀眼的光芒后,从此步入漫漫长夜的黑暗中。这类外汇只会越补越套,而且越套越深,最终将身陷泥潭。

  5、把握好补仓的时机,力求一次成功。

  千万不能分段补仓、逐级补仓。首先,普通投资者的资金有限,无法经受得起多次摊平操作。

  其次,补仓是对前一次错误买入行为的弥补,它本身就不应该再成为第二次错误的交易。所谓逐级补仓是在为不谨慎的买入行为做辩护,

  多次补仓,越买越套的结果必将使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境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任何投资市场上,基本的投资策略是一致的。但对于复杂多变的外汇市场而言,掌握一般的投资策略是必须的,但在这个基础之上,投资者更要学习和掌握一定的实战技巧。技巧一:贪者无益。外汇市场与股市完全两回事,操...

08月16日 19:52

外汇买卖是一种很平常的投资行为,发达国家居民大都参与其中。目前全世界已有纽约、东京、香港、悉尼、新加坡、伦敦、法兰克福7大国际外汇交易市场。外汇交易因其高收益,交易方便,并且可以24小时交易而深受投资...

08月16日 16:45

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资金管理的目标是在盈利最大化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同时节省交易资金,而风险管理的总体目标是充分利用有效信息,力争减少交易环境中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市场中做好资金...

08月16日 16:44

外汇K线图作为外汇技术分析中的基础,外汇技术分析的一切都是围绕K线图展开的。掌握外汇k线图基础知识对投资人来说十分必要。外汇K线图中的K线主要可以分为阳线和阴线。一般情况下,阳线代表上涨,阴线代表下跌...

08月16日 16:44

外汇交易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如今,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发展,炒汇率已经逐渐成为金融市场的主流商品,突出的优势适合任何类型的投资者。不管你是大机构、大公司,还是小散户等,外汇市场公开透明,外汇市场提供均等的交...

08月16日 16:44

国家外汇储备来源于两方面:国外投资;国内公司外汇收入。以国外投资为例,比如有人在国内投入10亿美元,但美元在国内是不能直接流通的,需要先兑换成人民币。 src=http://caiji.3g.cnfo...

08月16日 16:43

外汇K线图也被称为外汇蜡烛图,这种K线走势的缘由来源于德川幕府时代的米市交易,用来计算每天大米价格的涨跌,因为其应用较为简单直观,后来被运用到金融市场中,比如外汇、股票、期货等。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外汇...

08月16日 16:29

外汇市场作为金融投资市场,它有着和股票、期货等其他金融投资产品的共性,也有着自身投资性质上的优势。这里面的优势很多。首先、小时不间断循环,外汇市场已经成为一个昼夜不停的市场。只有在周六、周日和不同国家...

08月16日 16:28

外汇交易T+0指的是一种投资操作时的外汇交易制度。所谓T+0就是Taday+0,即当天能够停止交易交易的交易制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外汇交易T+0是什么? src=http://caiji.3g...

08月16日 16:28

即期外汇交易(SpotExchangeTransactions),又称为现货交易或现期交易,是指外汇买卖成交后,交易双方于当天或两个交易日内办理交割手续的一种交易行为。即期外汇交易的基本交易方式:即期...

08月16日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