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怎样看懂外汇k线图?7种方法分析外汇k线图

2019-07-31 13:13:10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怎样看懂外汇k线图?说起K线图,当时是用于米市交易,被用来计算每天米价的涨跌,又称蜡烛图。单根K线运用于不同周期,代表不同时间段的交易价格波动,K线均标识有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阴阳线的构成代表的是某一个时间段多空力量的强弱,是交易员最常用、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工具之一。

    市场上大概有近百种K线图形组合,理解和应用它们是项艰巨的任务。正确地使用它们将会增加您预判的准确性。

  7种方法分析外汇k线图

    1、锤头线锤头线一般出现在下跌途中,阳线(亦可以是阴线)实体很小,下影线大于等于实体的两倍,一般无上影线,少数会略有一点上影线。

    技术含义:见底信号、后市看涨,实体与上影线比例越悬殊,信号越有参考价值。

    2、倒锤头线

  倒锤头线出现在上涨趋势途中,阳线(亦可以是阴线)实体很小,上影线大于等于实体的两倍,一般无下影线,少数会略有一点下影线。

    技术含义:见顶信号、后市看跌,实体与上影线比例越悬殊,信号越有参考价值。

    3、身怀六甲身怀六甲又叫孕线,在上涨趋势与下跌趋势中均有出现,主要由大小不等的2根K线组成,可以是一阴一阳,亦可以是两阳或两阴;但第一根K线实体要能完全包容第二根K线实体,第二根K线可以是小阴小阳线,亦可以是十字线。

    技术含义:在上涨趋势中出现,为卖出信号,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为买进信号。若第二根K线是十字线,俗称十字胎,在身怀六甲中,十字胎是力度最大的K线形态之一。

    4、吞没吞没容易出现在趋势顶部或底部,由一阳一阴2根K线组成,第二根K线实体要能完全包容第一根K线实体。一般上涨势中,出现阴包阳(亦可是十字线);下跌势中,出现是阳包阴(亦可是十字线)。

    技术含义:在上涨趋势中出现,为卖出信号,在下跌趋势中出现,为买进信号。

    5、乌云盖顶乌云盖顶一般出现在上涨趋势的顶部,主要由一根大阳线(中阳线)和一根大阴线(中阴线)组成,阴线跳空高开后,深入回落到阳线实体二分之一以下处。

    技术含义:见顶信号,阴线深入阳线实体部分越多,转势信号越强。

    6、贯穿线贯穿线是乌云盖顶相反形态,一般出现在下跌趋势的底部,主要由一根大阴线(中阴线)和一根大阳线(中阳线)组成,阳线跳空低开后,深入上涨到阴实体二分之一以上处。

    技术含义:见底信号,阳线深入阴线实体部分越多,转势信号越强。

    7、启明星&黄昏星 启明星一般出现在下跌趋势中底部出现,有3跟K线组成,第一根是阴线,第二根是十字线(小阳线或小阴线),第三根是阳线。第三根K线实体深入到第一根K线实体之内。反之为黄昏星。

  技术含义:早晨星见底信号、后市看涨;黄昏星见顶信号、后市看跌,第二根K线下影线越长,反转星号趋强。

    外汇K线图很重要,也是很多交易员特别关注的一个图表,但是千万不要忽略了其他的因素。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企业家信心指数亦称“宏观经济景气指数”。反映企业家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感受与信心,预测经济发展的变动趋势的指标。根据企业家对企业外部市场经济环境与宏观政策的认识、看法、判断与预期(通常为对“乐观”、“一般...

07月31日 13:13

外汇储备是什么?外汇储备(Foreign Exchange Reserve)又称为外汇存底,指为了应付国际支付的需要,各国的中央银行及其他政府机构所集中掌握的外汇资产。外汇储备的具体形式是:政府在国...

07月31日 13:13

外汇投资中我们都知道,需要保持随时的清醒头脑,才能减少交易损失。切不可对市场还没有足够清晰的认识就武断进入,且重仓操作。最终就会导致爆仓等交易中最不愿意见到的惨状。当你的可用保证金为0时,没有它你就不...

07月31日 13:13

什么是外汇基本面分析?基本面分析就是宏观影响因素方面的分析,基本面分析的重点在于了解市场的供求关系,以判断出商品或任何投资工具本身的合理价值,研究的依据则是基本面信息,基本影响因素则是一国的总体经济实...

07月31日 13:13

炒外汇基本面分析重要?基本面分析在确定价格目标明显优于技术分析。正确的解释是,技术指标可以给你指明方向和时机的选择,但是它在对预期价格移动程度的指示方面是不足的,然而好的基本面分析帮你确认大致的利润目...

07月31日 13:13

外汇交易基本面消息来源是哪里?1.专业机构。主要指金融机构和分析机构,由于它们的一部分收益来自于交易者,因此它们一般是在客观、公正、独立的立场上为交易者提供专业而准确的市场分析。所以总体而言,专业机构...

07月31日 13:13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什么?消费者信心指数是外汇市场宏观面中非常重要的一项经济数据,能对汇价波动产生较大影响。那么消费者信心指数对汇率有哪些影响呢?今天来为大家讲解一下消费者信心指数对外汇汇率的影响。一个不...

07月31日 11:20

外汇滑点是什么意思?外汇交易为什么会滑点?外汇滑点,估计做过外汇的都遇到过。滑点,是交易者之常见烦恼,也是广大平台商备受争议的环节。作为投资者,我们要正确认识滑点的原理和机制,对导致滑点的各种因素做一...

07月31日 11:20

外汇交易能赚钱吗?外汇交易的优势有哪些?外汇与股票相比在交易机制方面有很多优势,外汇已经在市场上遍布,在国际外汇市场上交投旺盛,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参与,现在买卖外汇已成为普通大众的一种重要的投资工具。流...

07月31日 11:20

什么是外汇保证金交易呢?外汇保证金交易是指您在银行或外汇交易商那里开立信用账户,根据他们的授权,主要您缴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即可交易一定量全额的外汇。并以其信用账务的余额自负盈亏。比如,您开立的账户保证...

07月31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