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常见五大原因导致账户亏损

2018-10-12 10:12: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浩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常见五大原因导致账户亏损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浩雨相信昨天的行情单边上涨35个点很多人套单甚至有人抱着侥幸的心理不带止损导致爆仓的大有人在,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亏损包赔你还会抱怨市场吗?先浩雨指导平台联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商首家推出亏损包赔,投资者和金融服务商签单协议,让你的资金不再因为方向做反导致亏损无法挽回,下面简单的分享常见投资亏损的主要原因。

  



  一、逆大趋势做单

  大趋势向上,不可盲目沽空,特别是短中期都向上的情况下,什么是短中期?用具体的周期来讲就是5分钟30分钟,日线图都是上的那就应该顺势做单,绝对不可以逆势做单。多单没做到,想做个空的平衡一下,做个短空,等回下来赚个小钱,但实际上往往因为一时的糊涂,为了蝇头小利而亏大钱,如果你觉得可以回调,为什么不回调下来再买入呢?

  对于新手,绝对要限制自己的赌性,不可盲目做逆大势的单!

  二、急躁冒进

  过度乐观,急于做单,认为行情应该就是怎么走,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以及操作计划就盲目下单,结果行情一走反,往往由于准备不够,行情走出比较大的反方向行情,造成大亏的事情经常发生。急于冒进,往往是不成熟的表现。如果是为了赚一两块钱的小反弹行情,请坚决不要下单,如果是觉得行情还有比较大的空间,而顺势做单,但只赚了一两块钱,那是个人情绪的问题。

  三、建仓时机不好

  a,一般博回调,仅限于第一次试探时。投资炒外汇亏损原因比如1202强支撑,第一次在此博回调很稳健,即便跌破1202,第一次一般也会受支撑于1200,之后反弹到1203-1205之间,这时也有机会出来。而如果第一次没有把握到,也不要因为看见别人赚钱了,而第二次也急着进场。b选好建仓周期,尽量不要在交接盘、大周期收线前和大消息面出来前下单,比如美盘开盘前几分钟,四小时收线前几分钟和非农数据出来前等等,宁可等几分钟,这样可以参考的标志会更多,成功几率也会增加。

  四、过度贪婪

  在震荡行情的时候,往往行情就处于上下刷的行情,投资者在这种行情中千万不要有赚多点钱的想法。放长线的想法,这时候行情一定走了比较多,然后你觉得没做个长线单,很对不起自己一样,于是鬼使神差的突然想下个长线单,于是下了,并且当行情发生不利的情况时也不去理会,等到行情有比较大的变动时候又发现,不对,然后又去锁单,接着又开始乱操作了。

  该贪婪的时候是单边行情,当行情出现单边趋势,往往你应该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行情启动的时间不久,仍可看的更远一些。而震荡行情是绝对不能贪婪的,有小利皆可出,没小利,但到了行情跟自己预期走势不一样时,也要迅速走出。

  五、锁单

  锁单等于自杀!投资炒外汇亏损原因不要讲理论上解单如何如何简单,锁过单的投资者都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锁单的结果一般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减少,而且锁单距离越来越大。如遇到特殊情况,锁单一定注意两个原则:锁单距离不要超过5个点、少亏即是赢(讲亏损减少之后两个单都出)。举例:1202的多单,扛到1195之后,判断行情还要下(扛亏损之后分析行情一般带有很强的主观性),锁着,一锁金价就上,上破1208之后以为要上行了,割了空单,结果行情马上又下,来回折腾,心态越做越坏。

  


  浩雨心语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看看自己的投资平台是否合规。浩雨写文章并不想告诉大家,这里赚钱有多么简单,利润多么丰厚,相反,我希望通过我的策略,分析,判断让大家有一个直观的认识,通过看我的文章,学习思路与经验,避免本不该有的亏损,把风险控制到位再去理性投资,追求我们能把握的盈利!

  文/分析师段浩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