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0.12美指如期暴跌,日内继续多非美

2018-10-12 08:35: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日亮点:全球股市继续暴跌,黄金避险暴涨,美指继续阴跌至95,非美货币全线上涨。

  今日看点:1.美指日线继续阴跌,以一根大阴线收盘,从当前盘面来看,美指价格靠近了布林线中规,但短期看空趋势不变,日内反抽95.15一线继续空单入场,下看94.7.

  2.欧美承现阶梯性上涨,目前价格在1.1625阻力一旦上破看高到1.1650-80一线,战略上继续低多,下边日内防守到1.1565一线直接进场做多,防守1.1530,上看1.1625-50-83.

  3.黄金昨天价格如我们预期在1192一线直接多单入场,晚间暴力上扬,最高到达1226.5一线,从盘面来看日图1227是近期的中期转折点,一旦突破看高到1250一线,短期天图突破平台1214这里,日内防守于1213.7上方看多,战略上回撤最大力度在1217一线,因此我们在1220-1217分批上多,均价1218.5,防守全部于1213,看高到1227,到位走高位留低位,突破1227继续加多,看1235.中期看1250一线。

  3.磅美昨天回撤完成了最后的蓄势,日内回撤1.3215直接上多,意外回撤1.3190加仓,全部防守于1.3160,上看1.3285-3315.

  交易是 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