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2件大事来袭!英镑走势恐再现大行情!

2018-10-11 09:27: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0月11日),英镑兑美元在近来的5个交易日连续4天上涨。市场上充满了谣言和希望。

  英国媒体周三报道称,下周一之前有可能看到一些协议草案的拟定。这意味着这些官员可以及时赶上下周举行的欧盟峰会。有观点认为,英国脱欧后将建立关税同盟,以保护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

  市场对围绕英国脱欧协议持续数年的传言已感到相当厌倦。然而,这一次看起来是真正的进展,这种希望能让英镑保持较高的升值潜力。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表示:“英镑反映出市场对英国和欧盟找到摆脱当前脱欧僵局方法的信心。”

  

今日2件大事来袭!英镑走势恐再现大行情!
英镑


  对英镑走势产生影响的2大事件

  需要注意的是,今日有两个重要因素可能会对英镑走势产生影响。

  首先,市场需密切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卡尼可能会更新他在货币政策方面的立场。任何积极的暗示都有望支持市场对英镑的需求。

  此外,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Gertjan Vlieghe)也将就“英国货币政策面临的全球和国内挑战”发表讲话。

  其次,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出炉9月季调后CPI月率。周三的PPI数据不及预期,令美元面临额外压力。如果CPI数据也令人失望,我们可能会看到英镑兑美元走高,最初的目标是1.3260。

  加拿大丰业银行表示:“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我们继续认为,英镑需要在1.33水平进行良好交易,才能有真正的技术机会将涨势扩大至1.35-1.37区间。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24,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汇率现报1.3207。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