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0 10:04: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Kshitij】

  美元指数很可能会在本周或者下周升向96.50附近的周线级别关键阻力。假如美元指数周线收盘位于95.50上方,可能是未来几周看涨的信号。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60附近。意大利预算忧虑所激发的避险情绪曾一度支撑没指数攀升,突破96.00关口并刷新7周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快速回落并最终收跌。特朗普称他不喜欢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决定。今日关注96.1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0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跨资产策略和经济研究业务EEMEA主管David Hauner表示,美银美林预计美元在本季度和明年将走软,这将帮助支撑新兴市场资产。

  Hauner在接受彭博采访时指出,美银美林认为全球增长明年会重新同步,因而对美元由看多转为看空。

  事实上,美银美林在今年已经多次发表看涨美元的言论,是外汇市场上知名的美元“大多头”。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三撰文称,美元短期内看上去有些沉重,如果欧元、英镑、澳元和纽元等货币在未来24小时内走高,这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FXStreet】

  针对美元指数的技术表现,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表示,美元指数交投处于看涨趋势中,其目前高于50、100和200期均线上方。不过这些均线开始趋平,这是看涨乏力的迹象。

  美元多头在决然突破95.65/96.00区域期间存在艰难时刻。周二收出的上长影是看涨疲惫的另一迹象。技术指标方面,随机指标已经处于超买状态,而RSI指标在缓慢走软。

  总的来看,美元多头更可能需要介入因素来令市场突破95.65/96.00区域,否则空头很可能发力推低其至95大关支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