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欧元理论涨幅直逼1.20关口

2018-10-09 16:19: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汇评《高俊程:大格局下美元势必承压》中就有详细分析,各位可以多多参考,在国庆周录得阻力位96.10,在本周一都未能攻克,说明此位置附近是有很强的压制作用,即便后续暂时跌不下去,但是必须承压压力位置的重要性!而通过大格局得出,美元指数大概率还是要走一次回调,起码得测试一次前期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底部,即93.50附近,同时也是本次企稳反弹的低点附近!

  



  了解清楚了美元结构,我们再来看比较有代表性的非美货币——欧元/美元,但是跌势凶凶,但是仔细看可以发现本周一下跌未实际击穿国庆周出现的低点,证明这个低点附近支撑有效!同时我们注意到,当然低点离前期的区间底部1.1500也是极为靠近,一旦这个位置能够企稳,那么后市将展开一个波段上行,那么我们测算出来的理论值将是1.1980,也是直逼1.20大关呢。

  同理,英镑/美元这个货币对也会有这样的波段上行,理论值看向1.3570,甚至是更高。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