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本周打响关键一战!英镑未来走势将何去何从?

2018-10-09 09:44: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9日),英镑兑美元走势交投于1.3092附近。英镑/美元曾在上周五受益于低于预期的美国非农数据,一度跳升至1.3135水平,但未能在100日移动平均和38.2%斐波那契交汇的1.3105水平站稳。

  根据欧盟外交官的说法,欧盟将向英国提供比以往任何协议更深入的自由贸易协议,但将拒绝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无摩擦贸易”的要求。两位外交官表示,欧盟对未来与英国关系的愿景将包含梅姨提到的约30%至40%广泛贸易和安全协议。在此前特蕾莎·梅成功驾驭自己的政党年度会议后,英镑上涨,这也提振了市场对英国政府与欧盟有望达成协议的乐观情绪。

  

英国脱欧本周打响关键一战!英镑未来走势将何去何从?
英国脱欧出现转机


  本周脱欧迎来关键节点 英镑未来走势将何去何从?

  据外媒消息,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与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举行一场为期三天的会谈。有分析称,该会谈将主要讨论有关英国脱欧后有关爱尔兰边境的问题。以便在10月17日欧盟峰会之前得出双方能否达成最终协议的结论。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日前表示,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机会已经增加,将争取在10月和11月的两场欧盟峰会之前达成协议。整体来看,消息面将可激励英镑兑美元走势,短线有望攻克1.32。他表示,英镑的上涨潜力将暂时受限,直到我们明确其中一方会作出妥协',“因此,我预计欧元兑英镑的下行趋势现在会逐渐放缓,或者至少会受到欧元疲软而非英镑走强的推动。不过若此次会谈出现一些不利于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消息,英镑或将承压下行。此前彭博消息称,英国政府需要在本周三前向欧盟提交爱尔兰边境法案,以供欧盟各大官员在欧盟峰会商讨论。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